♥♥ H1N1... ><



最近那個 H1N1 很恐怖叻 ``` 越來越嚴重料

我們學校這個星期厚 ``` 幾多人沒有去學校吖

因為校方說如果有那個流感的症狀就要回家休息嘛

所以很多人就不要來學校料... 偷懶咯...

哈... ==

我們班還不算很多人沒有來喇 ``` 別班更嚴重咯

拜五商一 18 個人沒來咯 ``` 誇張到... @@

然後還有一班也是商一 ``` 高二商一

他們有一天也是 14 個人沒來 ``` 全班打掃除

我每次經過他們那班厚... 一定是在打掃除的...

每天噢 ``` 在那邊抹窗抹地...

唉... 希望 H1N1 不要傳來我們學校喇

我不要停課吖... 停課很悶的呐...






拜四是教師節噢 ``` 還要上課的叻...

早上在那邊看表演咯 ``` 覺得有些表演到不錯下~

高三的舞蹈 + 扯鈴 + 節令鼓...

節令鼓有進步噢 ``` 比去年的好喇~ 哈

我們看合唱團的時候 ``` 在那邊 gap lui 叻

叫康成指那些靓女 ``` 哇哈哈

聽說 J3D 有 4 個靓女叻 ``` 4 朵金花

不過我不懂是誰喇 ==

康成一定懂的喇 ``` 整天在 gap lui

哇哈哈 XD












過後就下去看婉婷他們煮 curry 雞咯 ``` 還有穎慧 + 意晴 + 秀秀

老師就有 kamariah + 劉彩雲老師咯 ``` 還有一個 kamariah 的朋友...

我只是去那邊拍拍幾張照就走噜 ``` 因為還有下一個任務嘛~

找三年三班的同鞋們 ``` 然後去找朱朱~





只有我們幾個人而已叻... 其他人都不懂去了哪裏 ==

我們就在那邊跟朱朱 king gai 咯 ``` 整個聯課處都是我們的聲音

哇哈哈 XD

朱朱班的學生初一仔來找他噢 ``` 他們幾害羞一下叻

全部都是男的添... 奇怪...

我們叫他們進來 ``` 晉铨還叫他們唱歌給老師聽添...

結果他們真的還唱歌噢 ``` 【 世上只有老師好 】

更厲害的事 ``` 整首歌只有那一句歌詞噢 ==

笑死我們喇 ``` 哈哈哈

他們走後... 我們就叫晉铨吹口琴噜

他真的吹叻~ 不愧是口琴王子噢~





呵呵 =)

他吹了 【 彩虹 】 + 【 天使 】 + 【 童話 】

很好聽一下叻~ 厲害窩~ ^^

跟朱朱 king 了很久一下... 差不多 45 分鍾叭



然後他要去工作料... 我們幾個就去吃午餐咯






一下到食堂 ``` 我們全部就去搶那個咖哩雞咯

很好吃吖~~ 哈哈 =D

不過很可惜的... 我們沒拿獎...

不用緊喇~ 我們會欣賞就好了~

嘻嘻 ```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

然後就去找人吹水噜 ``` 去理一

我一進到去... 就看到有人玩牌 ==

很厲害咯 ``` 真的很不像理科班... 哈

然後回班一直在那邊拍照 ``` 無聊嘛







我還記得我們去年也是醬的叻 ``` 呵呵

之後我們就跟康成去找绮華噜 ``` 超 38 的我們



康成害羞噢~ hehe =]

過後我們就看看樓下還有什麽活動咯 ``` 好笑的東西就發生了

在這裏不方便講喇 ``` 哇哈哈 XD

在場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麽事喇?? 【 很大吖~ 】

笑死我們喇 ``` 哈哈






放學去補習 ``` 偉權他們都不想去補習噢

就在那邊找藉口要怎樣跟老師講咯 ``` 過後要我打電話跟老師講

我就打咯... 用偉權的電話喇...

講我們不要測驗... 那時老師的聲音好像有點不爽料咯

過後我們幾個又在食堂那邊 king 要不要去噢 ``` king 了很久咯

我們從這個點 king 到去那個點咯... ==

本來講不要去的... 可是又怕老師噢

然後最後講要去的... 可是慧儀和惠燕被人拉住了

最後還是有去喇 ``` 如果我們沒去的話,老師就火山爆發了...

我們去到的時候竟然只有 2 個人咯 ``` 哈...

奇怪的是... 老師竟然沒有罵我們噢

不懂做莫... 偉權一直講老師有男朋友料

哇哈哈 XD








哈哈 ``` 這個是我們禮籃噢~

那個聖約翰的常識比賽的 ``` 開心死舒敏喇~





呵呵 ^^

最後一節的時候就開大食會噜 ``` 分禮籃的餅幹

那個家玮和康成真的很貪吃吖 ``` 尤其是康成咯

還沒吃完就拼命拿噢 ``` 死命塞進口裏噢

好像沒有的吃醬噢 ``` 哈哈






今天是家長日噢 ``` 我 11.45 醬才到...

我還以為我是最遲的叻 ``` 原來不是...

還有很多還沒來的咯 ==

我第 3 名叻~ 開心喇~ 哈哈

阿蔚第 2 名噢 ``` 他一定也開心死的喇~

還有還有很多人也是進步料很多叻 ``` 家玮變到第 5 名料噢

我們班最佳進步獎非舒敏莫屬喇~ 他總平均進步了 20 分噢

很厲害叻 ``` 恭喜你吖~ ^^



我相信朱朱看到這張照照的時候 ``` 應該會很開心叭?

知道為什麽嗎? 因為我們 J3C'08 有 7 個人包完 10 名以內的

朱朱一定會覺得很光榮~ 他教出來的學生醬厲害~

呵呵 ^^






今天阿蔚去裹粽子噢 ``` 還有穎慧和佩文

我去到的時候 ``` 他們已經在吃咯

不錯吃下~ 如果味道再多些,肯定更好吃的 ^^

很多人要吃都沒得吃吖 ``` 阿碧雲姐也沒得吃

然後看到成風 ``` 他們有去看戲噢

不過只有 4 個人... 其他人不可以去...

成風死命問我做莫每次都不能去 ``` 我快瘋喇...

我還以為他們今天沒有去嘛 ``` 因為我問珠珠,他講沒有去嘛

所以我以為今天沒有去看戲了咯 ``` 哎喲...

還有那個家俊也是噢... 你有料阿 win 就夠料喇~ 哈

排寫喇... 最多下次出街我盡量赴約~ OK??






下個星期應該會比較松了一點 ``` ppt 做完噜~

嘻嘻 =)

昨天在班上播 ppt 給大家看 ``` 弄到太快了叻 ==

我下次盡量弄久一點噢~ 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吖~ ^^










1 ▃▂▁ message ▁▂▃:

  1. 无意路过。。
    呵呵
    不过你的部落格的歌很好听哦。。。
    还有也有那个聊天的东东
    介意教我吗?
    junoewong.blogspot.com
    我很喜欢那首歌 我没有错
    大家都是循人的
    so
    nic3 2 meet u!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