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again





HOHO ``` 今天去看戲了耶~

哈哈 ``` 想想下已經很久沒有去看戲了叻...

我還記得最後一次是看 【 幸福萬歲 】 ``` 呵呵

今天就去看 【 17 again 】 ``` 4 個人而已

我 `` 蔚蔚 `` 一林 `` maisy






早上 10.45 就去 lrt 站去等親愛的 maisy 來~ 嘻嘻

好久沒見到他了耶 ``` 很想念他吖~

他還是沒變到噢 ``` 哈哈 =]

在 lrt 那邊聊了很多叻 ``` 跟他報告下我們班 【 J3C·08 】 的事情

哇哈哈 XD

他也有講他的國中生活吖 ``` 他還不習慣呢

國中跟獨中真的很大的差別喇 ``` 你一定可以適應的~

他說他現在差不多每科都有補習叻 ``` 因為國中的老師不教的... ==

已經預料喇... 你要加油噢~!! ^^

還有聊到很多喇 ``` 哈哈






我們去學校 meet 蔚蔚先 ``` 順便帶 maisy 參觀下要建好的禮堂

都說我們的學校就來變成 【 公園 】 的喇 ``` 哇哈哈 XD

真的很像那種 condo 的公園咯... ==

然後去食堂找阿蔚 ``` 他在跟妙華和慧欣討論集訓營的東西咯

學校超多人的呐 ``` 全部都好像是為了練習教師節的節目噢

今天有眼福喇 ``` 看到蠻多表演下的 ``` 哈...






過後就去 ts 咯 ``` 熱死人吖 ><

路上又遇到那些死纏爛打的廣告人... ==

以前纏著你講東講西的咯 ``` 煩到死吖

幸好我醒目 ``` 每次都成功脫離 ``` 哇哈哈

maisy 就可憐喇 ``` 被那個人纏著料...

我就快點拉 maisy 走 ``` 呵呵

很不喜歡那些人的叻 ``` 整天拉著你講講講

我一遇到那些人 ``` 我一定不會理他的

如果是捐錢那些 ``` 我也一定一毛錢也不給他的

狠心叻?? 哈哈...

我們一路走就一路有人在那邊拉人 ``` 通街都是吖

還有一個人講厚 【 我知道我不靓仔, 但也聽聽我講嘛... 】

我聽了很想笑咯 ``` 哈... ``` 傻傻的...

我管你靓仔還是不靓仔咯... ==






到了 ts 就去買戲票咯 ``` 幸好沒有人的

然後就去 old town 吃 mum mum ``` 順便等一林

在那邊聊天咯 ``` 呵呵



然後一林來料 ``` 他又拿 cheese cake 來噢~

有口福喇~ 哈哈 =D

maisy 一看到就立刻拿來吃了 ``` 呵呵

吃了後 ``` 就去逛逛咯

過後就進戲院喇~








看 【 17 again 】 ``` 我們坐最後一排叻~

第 1 次坐醬後的咯 ``` 哈哈

好喇~ 不用擡著頭看了... =]

這套戲不錯看下 ``` 很好笑下叻

那個男主角很帥叻~ 嘻嘻 ^^

zac efron ``` 很靓仔吖~

他的頭發還是直直比較帥~ 哇哈哈 XD

靓仔~~ ^^






之後 maisy 就回了噢 ``` 他要回校和他的寶貝見面噢~

不要誤會喇... 他的寶貝是穎慧~ 哈哈

然後就剩下我們 3 姐妹在逛咯 ``` 不知道要逛哪裏...

我們在 3 樓那邊逛了幾圈咯... ==

一林一直在那邊猶豫咯 ```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買 cd 叻...

最後他還是有買喇 ``` 幾貴添...

他還想去夾娃娃咯 ``` 真的是吖...

不要浪費這種錢去夾娃娃喇... 我們是為你好才不陪你去的喇~

然後在那邊逛吖逛吖 ``` 我就回了...






今天沒有買到褲子叻 ``` 找不到上次看到的褲子吖...

不過下次去我會再找過的~ 哈

本來想拍大頭貼的呐 ``` 可是就...

唉... 不懂怎樣講... 開不了口...

希望下個禮拜還可以出喇 ``` 想去唱 k 叻

想約兄弟吖... 最近跟兄弟失聯了... ==

一個兩個都沒有電話的 ``` 氣死人喇...

知不知道很難找你們嗒??






明天又去補習吖 ``` 補下個星期的...

然後拜日不懂有沒有去哪裏... 可能姐姐有去看戲

我也要去看叻~ 哈哈

拜一到拜四就要回校吖... 夠力咯...

我看集訓營回來後 ``` 我肯定累垮的 ><

功課都還沒做完添 ``` 還有很多 ppt 等著我做咯

死咯... 希望趕得及喇~






今天不懂會不會悶到你們叻?

不好意思喇~ 我知道你們比較喜歡多人出的~

悶到你們的話要原諒我噢~

不然我就唱蕭同鞋的 【 原諒我 】 給你們聽

哇哈哈 XD...







1 ▃▂▁ message ▁▂▃:

  1. 哪里会闷?!很好玩呢~
    礼堂那边真的是。。。无言。就如你说的一样 =.=
    那个戏不错一下,hor?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