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4* TIPS in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Important TIPS in USS

1. 要选对日子去!!! 千万不要选假日 peak season,包人山人海。

2. 最好不要在当场买入门票,一来很贵,二来一定很多人排队,所以可以的话上网找,可以找到比较便宜的票。( #PS: 注意不要买到假票噢!! )

3. 穿着轻便就好,很热!!!

4. 至于鞋子方面,最好穿包鞋咯,不要像我酱穿人字拖走一整天,我穿人字拖的原因是因为怕弄湿我的鞋子.. 如果你怕包鞋湿的话,可以带一双拖鞋去换。

5. 记得带足够的和一些干粮吖,没有必要不要买那边的东西,除非你舍得花钱。

6. 注意注意! Roller Coaster ( Transformer 3D, Revenge of Mummy, Jurassic Park ) 这几个 ride,都不能带任何东西玩噢! 背包可以放进 locker,可是不是每个地方有 locker 喇。
#PS: Locker free 45分钟而已,超过就要付钱
Locker Rental
1 hour
2 hours
3 hours
4 hours
1 day
Large Locker
(91cm H x 37cm W x 50cm D)
S$4
S$8
S$12
S$16
S$20
Small Locker
(36cm H x 37cm W x 50cm D)
S$2
S$4
S$6
S$8
S$10

7. 记得带雨衣,如果你要玩 Jurassic Park River Rapids,会湿透,可是如果你幸运的话,只弄湿一点而已喇。

8. 要注意那些人物出没的时间,酱就有机会和他们拍照了 :D

9. 一开始进到去,最好不要一直只顾着拍照,因为后面还有大把时间拍! 首先是要去玩好玩的! 玩完了,才慢慢享受拍照的时间呗 :)











猜猜我在这趟背包旅程用了多少钱??

我大概大概总结了以下:


SGD
RM
USS ticket

150
Train ( twoway )

92
KLIA transit ( twoway )

8.40
Toilet
0.10
0.26
Bus
3.22
8.37
MRT
3.96
10.30
Lunch
12.95
33.67
Dinner
2.50
6.50
Dessert
4.45
11.57
        APPROXIMATELY TOTAL
321.07

#PS: 我是用兑换率 SGD1 = RM2.60



只用了RM300+ 叻!! 我觉得我们超强的喇 哈哈哈

因为是算一日游的关系,所以省了住宿费..

而且只是去 USS 而已,还不错喇 ;)

我觉得最重要是找到便宜的入门票吖! 

那时跟买家见面的时候,还很担心被骗叻 >w<

拿到票后,又很担心是假票,所以我就直接 email Sentosa 那边的人来确认票的真假性..

哈哈哈哈 幸好是真的! 太感恩了 :))))















总结来说 这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第一次以背包旅行的方式,去了“外国”,虽然只是领国喇 哈哈

可是说真的,没有比我想象中的好玩..

我还以为会有很多过山车,类似 genting 酱的,可以没有..

最主要的是,让我们看看那些有关于影片的东西..






去之前,当然要做好准备功夫,找资料找到我眼花缭乱 @@

基本上网上有很多资料的,只是要看你觉得哪个资料比较有用..

而且是很辛苦下的,要对着酱多资料,一个一个去分析,

然后最后才把所以有用到的资料,记录起来..

我是一个喜欢按计划走的人,不喜欢 random,感觉很没安全感..

其实我觉得一趟旅程,大家应该是要分工合作的找资料,

如果单靠一个人去找,有什么意思呢?

感觉就只有一个人在那儿自个儿兴奋.. 

然后就觉得自己何必那么紧张呢,别人都不紧张..

好喇 发完牢骚了 

Will update more after my next trip to Langkawi AGAIN! HAHAHA

Hope will have a memorable and successful trip! :D



















1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