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2* 冬至快乐 ▐








铛铛铛铛 冬至快乐呀!!!!

久违的汤圆!!! 终于有机会搓汤圆了!!!

好满足 好开心 虽然不是很多喇

已经几年没搓汤圆了,因为都是 weekday 嘛..

妈妈都没时间买材料,也懒得搓..

今年刚好是碰到假日,我就特地叫她帮我买材料 

哈哈 给我过过瘾 :D


第一次搓花生+芝麻碎的馅料叻,平时都是椰糖而已

结果我们包到不懂像什么样 哈哈哈哈

而且面粉太湿了,我们又没有干面粉,所以就将错就错咯 

可以吃进肚子就好 xD


我的变形走样的汤圆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少姜味的汤圆叻 x)















嗯 现在的我很得空呀 

放假了嘛 不过就只有那两个星期 ==

好吧 不要怨了 因为其实我的课已经很 flexible 了 

刚考完试就跟朋友们去旅行咯! :D

又去 langkawi 了

相隔 2 年再去,完全就不同的感觉 ;)

好喇 下篇再写我的 langkawi 之旅呗 


呵呵 吊下胃口 xD










现在呢 在做 part time 咯

做工才有钱赚,有钱才能去旅行,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感觉现在很多朋友都已经开始 intern 或做 part time 了耶

全部都大个仔大个女咯 吼快呀! 

今年我真的有感觉长大了..

自己驾车上班,去学校,出街,载朋友

自己筹划旅行

好独立!!! 反正我本来就蛮独立的喇 哈哈哈

这种感觉挺不错的 :)









2013 年还剩下 9 天而已!!!!

OMG OMG OMG

还有什么还没做的吗? 有什么想在 2013 年完成的??

记得要快快喇!! 时间不留人吖

还有很多大日子要来了~~

圣诞节,倒数2014,还有新年!!!!

好兴奋 哈哈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