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6* Day1 Langkawi with college peeps ▐









16/12 --- 18/12 考完试后就去旅行咯!

这次的目的地是 langkawi

好喇 又是 langkawi.. 前年才去了 哈

话说这个 trip 还蛮 random 下的 xD

那天查机票价的时候,看到飞机票+酒店蛮抵的,

所以就问 college peeps onz 不 onz

结果全部 onz 了! 好爽快! 我喜欢! 哈哈哈









先一天天来 blog 吧

因为我很多废话要讲

哈哈哈










我们的 flight 还蛮迟的,就下午 4.20 的机..

因为那个时间才有比较便宜的机票..

在 KL Sentral 集合先,再去 LCCT 搭 Airasia

本人还是第一次搭 Airasia 叻,所以对每个程序都很疑惑下 @@

刚开始是怕行李过重的问题,再来是 self check-in 的问题,

明明就是很简单的,可是毕竟是第一次自己订机票,

很怕每个细节出错,上不到机 ==

然后就整天 email 给 Airasia 问东西,他们还蛮 efficient 的嘛!

他们一定觉得我很烦 哈哈哈 谁管

回来回来! 我们很临时地决定搭 bus 去 LCCT,比较便宜,RM10 ( 一趟 )

不用担心没有 bus 搭喇,那边很多很多 bus 在等着你

车程大约 1 个小时多,要预算早一点,因为怕塞车






现代人一无聊就是自拍喇 :P













第一次去 LCCT,那边真的够力多人叻!!!!

我还以为差不多像 KLIA 酱的 ==



Check-in 了就等着上机,飞机还蛮准时的 ( 这次喇 )



有几个在那边很兴奋,因为第一次搭飞机嘛~ 哈哈哈

很搞笑吖! 快感谢我带你们搭飞机 xD




一去到座位才懂她们坐我旁边 哈哈 好乌龙

每次坐飞机都是坐靠近翅膀那儿的,而且还靠窗的叻 :D



这张是偷回来的 xD 真的很美下!!

飞一粒钟而已,聊下天就很快到咯














这次终于拍到照喇,没有背光,可是很晒 @@

下了飞机,第一件事........... 厕所叻?????

哈哈哈哈 每次去旅行都会遇到的问题

然后更重要的是,找我们在 langkawi 的代步工具!!

就是去租车喇.. 因为那边租车还便宜过搭 taxi 之类的..

一进到去 airport,就有档口在向你招手的喇..

有几个分明就是看我们小孩子在那边砍价嘛!

幸好我 research 料,直到大概的市价,要不然就亏死了

最重要是跟他杀价吖!!! 在这里要看你杀价的功力了 @@

我们最后租了 2 辆 myvi,总共 RM360 for 2 days,RM90/day

还 ok 喇.. 因为那时是 peak season..

拿到车的时候,记得检查车的 condition 和拍下车,以免他们 wat 你这个烂那个坏..

还有就是 check 有没有 road tax,有没有过期..

然后整个旅程就靠这辆车,GPS 和地图罢了 哈哈












我们的酒店是在 kuah 的,De Baron Resort

离机场还蛮远的.. 大约 20 多分钟的车程..

有点后悔做莫我当初 book 那个 resort,比较便宜瓜 -_-

Resort 还不错喇,只是我们的房间很暗!!!!

空间是很大下,可是很暗,很奇怪的感觉..

可是就因为空间很大,所以晚上通宵就来我们房了 哈哈

大到可以围一个圈 ==

Overall 还好喇,不会肮脏,只是设备不是很齐全咯..

Resort 的另一边就很好,可以吹海风,晚上可以看星星!!









晚餐就去附近比较出名的大炒吃 ( 网上论坛介绍的 )

幸好我有去找哪里有好吃的,不然又头大了..



去了 “欢乐天 wonderland”,大炒来的喇..

其实那边一排都是大炒,只是看哪个比较多人吃罢了 @@

点菜点到头大,因为要 budget 嘛

所以干脆丢给那边的人帮我们点好了,还说好我们的 budget 是 RM150

哈哈哈 结果真的是在 RM150 以内叻!!

嗯 很守信用下 改次有机会再帮衬 xD



6 样菜,RM146,菜不会很大,还不错吃下

基本上,一上一道菜,一下子就给我们扫光了 

所以我也懒得再拍食物了 ==


大家好像饿鬼酱 哈哈 















过后就是去逛逛那些 mall 咯

去 langkawi 一定要买的东西就是 CHOCOLATE!!!!!!

This is a MUST!

我们买东西可是有策略的!

首先先拍下它们的价钱,然后货比三家,看哪间比较便宜再回来买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省钱的女人干的事 xP

过后才分享哪里买比较便宜喇~









晚上就通宵噜!!! 哈哈

在我们房间玩,够大嘛

我终于学会玩 killer 了!!!!!!! omg

以前一直听到 killer killer,可是我不会玩..

虽然刚开始很乱水,可是还是会了!

超开心的叻 哈哈哈

然后我本来很累的,玩下玩下就整个很精神了

结果我睡不着了 ==

整晚在床那边翻来翻去,睡在我旁边那位一定觉得我很烦 xD











The end of first day.







#本来要 upload 那些 video 去 insta 的,可是声音被 distorted 了,

上网查原来这是 note 2 的问题 尼玛 

不想 upload 去 fb,所以就在这里分享喇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