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2* 1D2N Budget Trip to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这篇就说说 USS 里面的风景和好玩的呗 :D

最主要的是看照片罢了喇 哈哈哈








到了 Sentosa 里面,空荡荡的没人..

应该是还早吧 哈哈

不过我们选对日子去了!!! 因为没有什么人的!!!

所以去这些 theme park,最重要是不要选到 peak season 吖..

不然排队排死你 ==

我们俩就在那边乱逛 乱拍








Candylicious!! 顾名思义就是卖糖果 chocolate 的咯 :)

当时很早还没开,玩完 USS 才进去看看..


Sweets and chocolates paradise!!!! OMG

看到眼花缭乱 @@

可是我只是看看罢了喇,没想过要买,

我觉得我们这里卖的还便宜 哈哈











USS 10点才可以入场.. 所以我们就在外面跟那颗环球拍照咯

#TypicalTourist HAHAHA


在那边死命拍 死命拍,然后跟着那粒球在那边转 哈哈哈!!!

因为它会转的,所以不是跟着它转,就是呆在原地等拍那行字..










我们的 plan:一进到去,就去玩那些好玩的先!


首先第一个去的就是 Sci Fi City 里的 Transformers!!!

哇 真的好庆幸没人呀! 不用排队! 很爽 xD

Transformers The Ride 其实是 3D Ride 来的,就利用 3D 效果,

感觉有点像坐 roller coaster 喇,但其实还好..


右边的那个会动的叻.. 还会跟你打招呼的.. 好神吖 @@



感觉这个过山车最好玩的!!!! 可是没开放吖!!!! 为什么????! >w<












过后就去玩 Revenge of the Mummy,在 Ancient Egypt..

这个很好玩!!! 很刺激!!!!

Roller Coaster + 3D effect

拍这张照片好尴尬吖.. 他太高了,所以第一眼望上去看到他的腋下.. 好变态 哈哈哈 -______-









基本上我觉得最好玩的就只有这两个 ==

可是我们也有去玩别的喇,几乎都玩完了所有 ride :)

其他的都比较像是 show 酱咯.. 而且每个 ride 都有喷水的 -_-

好喇 看照片 看照片

BTW 我必须说那儿实在是太干净了!!!! 你很难看到有垃圾!!

给个赞给那边的清洁工人 (Y)





















这是谁的屋子?? ( Tips: 绿色的怪物 xD )







好大的脚呀!



那个恐龙会动的叻 




Sesame street! 其实我不是他们的 fans 喇.. 我不懂他叫什么名添 ==













大爱这张叻~ 那个 uncle 很会拍! 还怕拍不好 哈哈哈 








我们的午餐就在 Mel's Drive-In 解决..



Hamburger fast food 喇.. 可是是极贵的那种!!!

换算我们马币来说喇..




一个 set ,最便宜 SGD11 ( RM30 ) ,没有包水,只有 french fries 叻!!!

我们额外 order 1 large soft drink ( SGD3.90 )

所以你要省钱的话,最好出去外面的 Malaysian Food Street 吃,

可是那天拜三,没有开 ==

味道一般般,没有什么特别..

可是它的水真的很大下,比起这里的 large 喇..














继续走吖走.. 其实很快就走完了..

所以绝对不用担心走不完!!


看了在 The Lost World 的 WaterWorld Show


好看叻!! 其实还蛮像 Afamosa 的那个 show ( 如果你有去过 )

他们很会搞气氛吖 哈哈哈


如果觉得很热的话,切记坐前面那几排,包你凉爽 xD

可爱的小孩子们,自愿跑前去被泼,哈哈 :D 太热喇..










最后在那边乱拍一通,因为时间还早嘛






摆 pose 乱拍,太无聊了 哈哈哈!!!

原谅我是个摆 pose 白痴 -____-


林欣慧是摆 pose 姐叻!! 哎哟~~~ 收埋收埋的 xD















过后就会 VivoCity 吃晚餐噜

那边大多数都是比较高档的餐厅 @@

这里所谓的“高档”,是换算成我们马币的贵吖!!

所以就去最实惠的 food court 哈哈

那边的食物和水的价钱算是最“便宜”的吧..


我们叫了擂茶 ( SGD5 ) 好健康噢 x))

share share 吃,因为蛮大碗的..

其实是我们等下要去吃甜品喇! 呵呵 :D










那边还蛮多甜品店的耶.. 很多都很想吃吖..




最后选了这间 ST. Marc Cafe,源自于日本


Matcha Chococro ( SGD2.60 )

这好像是店的招牌噢..

味道是抹茶+巧克力,新的口味..

我只吃到抹茶味 @@ 因为它的抹茶味很重!

我觉得还 ok 罢了喇,没有什么特别,只是面包很脆咯..

重点来了 重点来了!!!


Little Fuji ( SGD6.30 )

就是这个!!!!!!! 超好吃的!!!!!!!!!!!!!!!!!!!!!!

啊~~~~ 我想念它了~~~~~~!!!!!

虽然看似普通,下面是面包之类的,上面的 ice cream..

再配上 caramel,味道好搭!!

我觉得它的 caramel 不会太甜,所以刚刚好..

下面那个面包热热的,超级脆的,再配上冷冷的 vanila ice cream..

OMGGGGGG Seriously I MISS IT ♥♥♥

如果马来西亚有分行,我一定去捧场!! 哈哈哈

其实还有卖很多甜品吖..













吃完后,在那边休息,走到脚酸死了..

更何况我穿人字拖 ==

我也不懂做莫我会穿人字拖走一整天..

我几怕那个人字拖的中间那个会断掉,酱我就 jia lak 料..

离 11.30 的火车还有很多时间,所以呆在那边很久下..

所以顺便在那边的厕所刷牙洗脸..

Okay, 我知道我们很没有形象了 哈哈哈 -__-


疲惫又臭的一天 不过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D










Next post will list some important tips in USS x)

Okthxbyeeeeeeee hehe!












1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