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01*happy moment with sista :))▐







It's now February :) 啊哈哈~

今天跟姐妹们出街噜 ^^

好像好久不见的感觉~ 哈哈

不过对于老桢来说真的是好久不见喇 ==

她超难约的! 大忙人就是酱的喇 xP




今天去看了 《八星抱喜》

老实说.. 不怎么好看喇.. o.O

笑点也没什么好笑..

还是去年的比较好看.. 做莫每年都是酱的 ==

我想看 《我爱香港2012》 呀! 希望不要酱快下映喇 x))










我的吃相就淑女 哇哈哈哈哈!!!!!!!! ==

Pizza Hut :D

好久没吃 pizza hut 噜!

应该是说.. 好久没到 pizza hut 的店吃 pizza 了 xD

每次都是吃 delivery 的 ==

咱们就在那儿聊聊聊吖~ 拍拍拍吖~ 哈哈哈



要好好珍惜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好难得的吖..

毕业后就各忙各的.. 没什么时间可以配合得来 ;(








今天 hor.. 我兴高采烈地要走去店里面买这个包包..

结果.. 没有我要的红色!!!!

iiiishhhhhh!!!!! 每次都是酱的??!!

上次没有钱的时候,就有.. 现在就没有?! 

玩野吖.. !! >w<

我不信我买不到!

总有一天,它会属于我的!! --











今天是 KL public holiday x)

下个礼拜又有 2 天假可以放吖~ 哈哈哈 xD

这个月要努力啃书了!!! 月尾有 test 吖.......

还是要在我生日的期间!! 他妈的??? ==

haizzzz.. 我要出去玩喇......... :S

可怜的我.. 还以为摆脱中学的期中考就有时间了..

结果还不是一样....... T^T

算算算..! 不管那么多了.. 啃好书先呗!











终于拿回我的旧电话喇~

我想跟某人说 horr..

改次借完电话,要还的时候,

记得删除你所有的东西噢~

包括你那隐私信息 x))

哈哈哈哈哈!!!!!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这首歌太太太太太好听了!!!

会听到哭叻.. ;((

而且我很喜欢这个自制的 MV,很有 feel :))










2 ▃▂▁ message ▁▂▃:

  1. 对吖...好久不见~ 哈哈

    下次我们带多多钱,去旅行!!hohoho~~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