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1* Damn damn damn.. ▐





It's October x)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假期又要来临咯

不过这次的假期来临 也代表大考的来临 :S

大家也应该真正投入冲刺的阶段了

统考..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大考

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考试

说真的.. 还蛮有压力的..  统考真的比 SPM 来得难..

也意味着拿 A 的难度更高了..

SPM 后 我才知道 5 个 A 的重要性 @@

所以希望这次真的能拿到吖~

不过还是别抱太大的希望 ==








我在想.. 我的英文要怎么办?? 真的很烂..!!

差一点就 F9 了......... 好有挫败感.... ;(

其他不是主科的.. 若 F9 我应该没太在乎

可是偏偏是英文.. 世界上最重要的一个科目..!

How can I improve my English in a short time?

我还想去澳洲升学的叻.. 唉.. 怎么办??








经济学的 “边际效用递减法则” 真的很适合用在我们生活中

最近做数学做到快要反感了.. 要反胃了..

心里和嘴都一直在骂 他妈的数学.. 唉..

心情很暴躁吖......... 应该是不够睡..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讨厌一个人

可是偏偏就是有人让你看不顺眼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这世界太烦了

想沉默。

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世界太虚伪了

想逃离。






现在的生活看似很忙碌 看似很充实

其实一点也不充实.. 反而很空虚..

我 除了课业有点小成绩外

其他的没什么好了.. 真的没什么好了..

我的世界太沉闷了.. 好想改变..

好无聊 好显 !








每个人都缺乏什么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

真的.. 会瞬间不快乐..







Damn Damn Damn..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