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9* freeeeeeeeeedom!! :D▐


解脱解脱解脱!!!

wooooooo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DD

正式跟 S3722136 say BYE BYE!!!

12月21日再见 x) 希望再见是件好的事情 :S







Party Rock is in da house tonight !!!!

昨天疯爆了!!! 第一次 !!!

第一次在 k 房里乱叫一通 乱跳一通 ! 哈哈





多亏有她们开始癫 我也跟着她们癫 xD

一开始就没声音了.. 差 !!! ==

不行.. 下次再唱过 !!!!!! teeeeheeeeee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这是我的杰作 ! I HATE HISTORY !!

他妈的历史! 我的字典再也不会有你了!

一切已经成为历史了 !!!!!









hmmmm.. 现在要干嘛好呢?

其实我还有一个考试要考的喇~ LCCI

不过厚.. 我已经没什么想要准备了..

看到簿记都 balance 不到.. 打击了我的信心 =X

希望我的 A 不要飞走就好 :S








是时候 想想毕业后的路了 :)

我爸一直叫我去日本读 ==

哎哟.. 都不懂要怎样? o.O

日本是好喇~ 可是.. 语言问题吖 !!

而且人生地不熟.. 又没有亲戚朋友在那边..

那种感觉.. 真的很恐怖..

原谅我不是一个独立的小孩 :(

不过我会努力的学会的 :)








现在期待的事..

圆游会 ---> 毕业典礼 ---> 毕业晚会 ---> 毕旅 ---> ???

hmmm.................

迷茫的人生..

有很多东西想做 可是却不能一一完成..

我已经长大了.. 可以不要管那么多了吗?

我懂我自己在干嘛。








sexy looooook. sexy and I know it

哈哈哈哈哈!! ==

其实还不错叻~拔到我的黑头噢 x)

不过应该是第一次用,不是很会用 ==

下次要去买了 :) 一直用 evon 的 等下她骂我 xP









我相信大家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

煲戏 !!!!!! me tooooooooo ! =D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