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24*oh my smurf x)) ▐




oh yeah 毕业考结束了!!!! ;D

oh shit 统考倒数不到一个月中........... :S

真矛盾吖.. 真的好希望考完毕业考就毕业了 ==

考试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累.. im so tired.......

脸也开始变残了.. 很多类似豆豆的东西 不知道什么来的..

haizzzzz.. 还有一个月要挨..

这种煎熬 还挨得住吗? 希望可以。








i smurf uuuuuuu ♥

今天终于有的去看戏喇 ;D

本来是要看 nasi lemak 的咯.. 没位了 T^T

johnny english 也爆满了..

我跟 smurf 有缘喇~ 老桢 认命喇!! xD

真的好想每个拜六去看戏叻~ 哈哈 @@











这几天派回了几科的考卷.. 真的让我很意外 o.O

尤其是美术.. 有史以来拿过人生中最高的!! ==

事实证明 他喜欢小孩子的画&彩虹的东西..

有时候 真的不懂要怎样

当你拿到比别人好的成绩时 你又会不好意思的 show 给人家看

怕人家说你串 怕人家排斥你 然后不跟你好

虽然讲到很小孩子 不过是真的喇

我就是这样的人 =X

是我想太多.. :S









最近多了很多花名 ==

什么冬菇 卢广仲!! ..... my god :S

还有这个.... -.- 哈哈哈....

我的头发会长的喇 T^T

This is call Fashion!! You know?? xDD

那时 我 hold 住了整个场面~ 哇哈哈哈哈哈~~~

也许毕业后 我就换发型~ 哈哈

不是也许 是一定!!!! 连我自己都显掉..

jimui 们 你们一定要给我意见噢~ 哈 ;)








oh my.. smurf...... 我一直想着毕业后的假期要做什么咯~

哈哈~ 想远了一点 x))

现在开始要存钱吖!!!

我有很多东西想做 想吃 想玩 想去 想........!!!

不知道是否可以一一实现呢?? :))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这首歌 赞死了!!!

MV 虽然很恶心 还有点 A

不过我觉得很有意思 x))

一个人在失恋后 会是怎样的感觉?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