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8*love you you♥ ▐




这个星期.. 停课的一周..

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 闭-关-修-炼。 ==

除了补习,都没踏出家门半步叻.. 可怜 T^T

幸好还有电脑电视收音机 陪伴我 x)








啊哈哈哈 不知好歹的我,竟然还在追戏! =X

没办法吖.. 它的诱惑太大了 xP

《潜行追击》 很好看下叻! 



我之前都有追“学警”系列的,所以这次肯定不会放过喇

每次看戏,我都有股冲动想做戏里面的角色 @@

这次我有股冲动想当 CIB 咯~ 哈哈

查案好像很好玩酱叻~ 我喜欢探索东西 :D

如果我是个不怕死的人 或许有机会 我可能会去做咯 xD

不过我怕死。 哈哈哈..









人生最大的一种痛,不是失败,而是没有经历自己想要经历的一切。


很赞同这句话。

每个人一生人中,都一定有自己想要经历过的事情。

哪怕是幻想 x)

在不同的阶段,就有不同想要经历的事情。

有些事情 过了 就再也没机会经历了..

就好像说在校园的东西.. 一旦毕业了,就没机会再经历了..

所以说,我还蛮多遗憾的吧? 哈.....

遗憾归遗憾.. 人生没遗憾那就不是人生喇..

还剩下一个月就毕业噜.. 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开心? 伤心? 不舍? 矛盾?

总而言之,好好地度过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呗 :)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我相信以后的世界,还有很多很多新鲜事物等着我 !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



第一次听就爱上了 :))

林俊杰的歌声就是能穿透我的心 ^^ 哈哈

不知道电影是不是跟这首歌一样那么好呢? xP








卉姐的贴心鼓励 :) 谢谢老师呀~

它已经摆在我书桌前了

要提醒自己 要做有智慧的人 xDD

还有统考很快就会完了!!!! =X


哈哈 这图好废 xD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

So do you.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