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5* zap zap zap x) ▐




oooopssss! 好有剩下不到一个星期就 oh ho 料

尽管我已经有好好复习过了,除了我最讨厌的历史..
 
但是总觉得没有安全感.. 做莫会酱的???

头脑的记忆力已经彻底消耗了.. 已经装不下任何新的东西了..

现在唯一希望的是.. 这次统考一定要比初三那年来得好吖!!!!!!!

初三那年.. 真的失望死了!!!!

接下来还有三天的停课时间,一定要好好把握吖~

“钟声一响 心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

到时就要开始唱“煎熬”了 T^T

大家一起干掉统考!!!!!!!!!!!!!! 干 干 干 !!!!!!!!!










我在努力准备大考.. 姐就去香港澳门旅行了..

几爽吖!!!! 虽然我前年去过了喇~ 哈哈

我也希望长大后有机会跟几个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好姐妹去旅行 :D

不用多,不用少,就是好朋友 :) 那会是多么幸福的事呀 ^^

so....... 看到我在暗示什么吗??? 快点存钱咯!!!!! x))

分享下前面去旅行的照片叭 :)


This is Macau ;D 赌城




看吧! 香港的沙滩多干净!!!!!!!!!!!!!


早上的香港


晚上的夜景 :)) beautiful??




哈哈 这就是著名的 pub 街兰桂坊 x) 越夜越旺噢!






最不可错过的 蜡像馆!!! 真的弄到蛮真的耶! :D




My family ♥
 
有很多照片已经被我那烂臭电脑损坏了.. 可惜.. :(











今天给了 [ 爱心考试平安符 ] 姐妹们噢 ^^

不要丢掉噢! 不然没有 A 吖! xD

我亲手折的呀~ 要收好好来吖~ 哈哈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不能放弃!!!!









weeeeeeeeeeeeee~ nice or not??

which one nicer?

黑色那个就比较简单 casual

红色那个 ferrari 就很亮眼

我很喜欢那个红色的呀~~~~~~~ ♥♥

这款好像是新的叻~ 跟现在那款不同的

好吸引我吖~~~~~ @@

okay! 我决定了! 它成了我的目标! x))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因为已锁定你!!! hahahaha!










Happy Birthday to pretty girl Mandy


The cake is so so so so nice & beautiful !

So sweet nehhhhh~ hahaha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