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6* the last sports day 杀!!!!!! ;)) ▐






啊!!!! 啊!!!!!! 啊!!!!!!!!!!!!!!!!!!!!!!!!!!!!

好久没叫到酱爽酱刺激喇!!!!!!!!!

运动会这三天 真的很很很很兴奋!!





心情起伏很大耶~ 激动又感动又兴奋又开心又失望..

这一年 最后一次运动会的日子

光看标题 就觉得好悲噢.. :(((

突然好像时间倒流 我还想要运动会呀..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赛跑叻!! 阿哈哈~

100m 短跑! 到底哪来的勇气?? xD

最后一年了嘛 什么都要试试 ;D

也是最后一次了..

在跑道上奔跑的那种感觉 真的很爽下 x)))

虽然第一次就跟很多培训的劲人跑 ==

当下的心情: 做莫我酱倒霉的? 哈哈哈..

imma the left side!! althought is so tiny.







第一次运动会会有一股感动的情绪呐!

就是 8 x 200m 师生赛的那一刻..! 冠军!!!!!

omg!! 当下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激动感动兴奋!!

我心想: 我们终于不用包尾了!!! 有冠军拿了!!!!

想下这几年 我们什么奖都没拿.. 今年终于有了!!!

如果不是看到全部人开心的欢呼着 我想我也会哭咯 x)

谢谢 harimau 队伍!!! 哈哈哈!! u all are the best!! ^^









还有还有 甲组班级卫生比赛 冠军 S3C2 !!!!!!!

啊啊啊!!!!!!! 最开心的莫过于咱们的卫生委员了!!! =DD

我们的乳牛!!! 还有另一个 诗豪!!

辛苦大家了~ 全班都有功劳~ 大家都有保持卫生~

为了这个奖 我们连打翻一摊水都很紧张叻!

全部人用扇子去扇干它~ 哈哈~ funnny xD

我们没辜负卉姐呀 =D

据我所知 她带的班每年都拿的叻~ 厉害!!!







这三天 真的每天都在呼喊吖

很庆幸的是 我的声音还在叻 xP

还记得 我们的 "加油打气" 吗? 好废噢 xD

那么快就没了 x(

其实这次运动会 也有遗憾喇..

特别是啦啦队..






坦白说 我真的很想拿奖 :(((

而且我也觉得对不起我们的教练叻 :S

善俊和骆良维..

不过也很感谢他们愿意教我们吖~ 不然我们就不用跳了咯~

失望归失望 但是还是很开心 ;))

在练习的那段日子里 去不用的地方练习

练习到晚上才回家~ 第一次那么迟搭车回家~

很好的回忆 =)) 不管怎样 我们都是最棒的!!!

不是我们不够好 而是对手太强了 x)

还有吖 没有绕场一周 == 死野吖..

最后一年了 不可以给我们癫埋这一次咩..

























2011 运动会就到此结束了

这次运动会是我最爱的运动会!!

我一定会记得的 =))


不会忘记我们欢呼的那一刻

不会忘记我们呼喊的那一刻

不会忘记我们的最后一次

咱们亲爱的卉姐 ^^

谁说她只有酷的一面? 她很搞笑的咯 xD 哈哈

卉姐笑起来多美呀~







高三商二 有气势

高三商二 最有 ohm

高三商二 一定行

杀!!!!!!!!!!!!!!!!! xDD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