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23*我们都傻 ▐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tired lahhhh......... make me so moooooody..... x((

都是经济的错! ==

第一次抄笔记可以抄到崩溃叻.. 抄 16 章 =X

我一定要在这两天内搞点吖!!!

大伙儿们 你们也加油喇 =)








好像好久没 updated blog 料叻 @@

都是成果汇报的错.. 哈........

我终于在前几天搞点了!!! yesssssssssss!!!!!!!!

第一次做 video 叻~ i hate it ==

搞点完这次 我不要再碰学会的东西了

我终于了解到 学会和学业 真的不能一起并重的








真的很累.. 很累..

搞到我也没有什么 mood 要跟人家讲话了 :S

而且最近身边的朋友的心情 也好像不好似的 @@

感觉怪怪的喇.. 算喇..

我不喜欢人家脸黑黑的样子.. 很讨厌咯..

脾气也开始粗了起来.. i mean 在学校..

真的很想大发脾气咯 =X 不知怎么的..









感觉压力慢慢地逼近来了.. 怎么办??

各方面的压力.. 甚至有些是自己乱想出来的压力..

唉.. 人 总喜欢胡思乱想..

我才发现 原来哭 是最好的发泄方式 :)

所以最近好喜欢听一些悲歌.. 可以催泪嘛..

我也发现 原来哭 是可以很爽的 xD

哭完后 心情真的舒服了一点~ 哈哈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酱爱哭 xP







最可怕的不是没有相交的平行线,

而是曾经相交过却变回平行的线。

有意思 =)) 而且很真实。

每个人都经历过吧?

有些人明明很要好,

可是却不知什么事情 什么时候,

而开始变成像陌生人了。

茫茫人海中 要找个人做朋友, 有多难?

可是他们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路过.. 认识.. 走了..

人生就是这样吖~

或许有些人就注定只能走平行线

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的 ;)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好好听的一首歌噢~

歌词很有意思~

太傻了.. 傻到自己都接受不到 x))








运动会倒数一个星期呀!!!

开始有点紧张的感觉了 :S 怎么办??

我怕我的脚会断掉叻 == 现在都 7788 了..

cannot!!!!!!!!! 我要保养好我的腿先 =)

啦啦们 加油!!!

跳绳比赛的健儿们 加油!!!

赛跑的健儿们 加油!!!







要撑住吖..!

:)












funny folk dance xDD

i hate makeup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