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3* 初恋这件小事▐




那天 在家看了一部 泰国的爱情戏 叻

[ 初恋这件小事 ] :))

不要鄙视它是泰国戏.. 它真的超好看的!!!

就是因为它是校园的恋爱故事~ 所以跟我们很贴切~

我觉得看过的人 不会说不好看咯










这部戏很感动叻~ 而且很搞笑下 =D

男主角真的超帅的!!! xD



如果没说他是泰国人 我会以为他是外国人咯~

暗恋 明恋 苦恋 单恋 等待 恋爱

相信大家一定会有这种经历叭?

看着看着 一定会把自己联想到这部戏里面~ 呵呵

怎么说呢?

喜欢一个人时 特地绕道经过他的班 只为了看他一眼

喜欢一个人时 偷偷经过他身边 让他看到你

喜欢一个人时 只要看到他一眼 就会觉得很开心

喜欢一个人时 .........






本来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丑小鸭 就因为她喜欢的男生

她努力地让自己变美 她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爱情的力量 真的不能忽视吖~

我觉得她很幸运叻~ 她喜欢的人 也喜欢她 :) 

世界上最幸运的事非它莫属了~ 哈~

她跟他告白那幕 真的很感动 T^T 哭了....

总而言之 这部戏很值得推荐给大家吖 x))







"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

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

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

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些什么,

但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

初恋这件小事 对我来说 还离我很远叭? 哈.............. ;(















今天 8月13日.. 也是七月十四..

毕业考 倒数 31 天.......

omg..!!! 还有一个月而已 =X

怎么转眼间那么快吖??!

有种莫名的恐惧.. 压力..

感觉好像越来越读不进脑.. 惨了..

考完毕业考后 再来更恐怖了!!

正式的统考 :S 想到都怕吖...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最近很爱这首歌耶 :)

很有 feel ♥






大家加油喇!!!!

过完下个拜四的 “儿童节” 后

就要安安份份 真的全程投入 统考了 X)

话说 我很期待儿童节耶~ 哈哈哈

教师节 = 儿童节 xDD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