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28*去读书去读书去读书..▐


tada!!!!! I bought those books!!!

teeeheeeeeeee ♥♥ :DD

第一次去书展买那么多书叻~

九把刀 藤井树 ;D

当然..对于我喇~我以前不看书的 ==

被身边的朋友影响了嘛~ 哈哈

其实不会说很便宜咯.. 对我来说还是很贵 =X

现在不能看吖.. 要专心考试!! x))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终于买喇~ 虽然已经看完了 :))

买来珍藏也不错嘛~

我想我 n 年后看回 心里还是会有那种悸动的

哈哈 xP








now is holiday.. but i can't feel it's holiday ==

it's more like study day.. :S haihhh..

exam is coming soooooon.. very very close..

i can't imagine what result i will get..

stressful.. stressful.. stressful..

i need power! i need power! i need power!








我要出去喇 可是又不想出去

好矛盾噢 ==

快约我出去 yam cha xD








by the way 我·荣·休·了! ;D

其实也不算真正喇 == 年尾还有很多活动咯

我还要派学海 =X

小学到中学的联课荣休奖 :))

小学: 铜乐队 [ 超美我超爱的 ] & 学长团 xD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x)

i think.. i will miss it..








卉姐曰: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