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20*雨过天晴:)▐



Today yam cha with Ms.Cash & Ms.Evon :))

不知不觉就聊了两个小时.. 还没聊完叻 @@

女人在一起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哈哈

其实发现了很多东西~ 也了解到蛮多道理的~

恋爱前的人,乐观 > 悲观;

恋爱后的人,悲观 > 乐观。

其实这个还蛮明显的喇~ 差不多全部都是酱

虽然谈恋爱很幸福 很甜蜜,不过却会令到人很 sad

好矛盾厚?







有人渴望恋爱 有人渴望自由

这世界就是酱矛盾的喇~ 

当你拥有的时候 就不会珍惜 ;

当你还未拥有时 就奋不顾身的去争取。

虽然我无法深深体会那种感觉

不过我却能感受到的~

我也想尝试下那种感觉的 :P

朋友们 加油咯 :))







还没饮茶前叻 就 7 赌懒的咯 !!

不知道现在的初一在串什么??! 懒屎到死!!

玩不起就不要玩喇.. 当初就不要进来学会喇..

玩团康都要酱计较??! 气氛都被你们搞砸咯!!

最后一次联课都要搞到酱.. yak c lah!!

妖.. 还要酱大声讲我们犯贱?!

阿姐 你懂 “犯贱” 这词要怎样用的吗??

突然间 我很庆幸今天是最后一次联课

突然间 我很庆幸我们明年就走了

真的无法想像以后的初中会变到什么样子

越来越没有脑的.. 越来越幼稚的..

想当年 我们哪有酱的?? 唉.........







哼 不讲那些无聊的事情了

讲下拜四那天的 儿童节!! xD

其实是教师节喇~ 不过比较像儿童节~ 哈哈

wow~ 我们班很多很多很多东西吃呀 =DD

超过 25 样菜色咯~ hehe

吃到我们 sibeh 饱吖~ 还要叫埋商三的一起扫干净它 xP

harimau 猛虎队!! 他们表演唱歌叻 :D

原来 ABBY 唱歌不错听的窝~ 哈哈

过后玩游戏 比手划脚

很废喇~ 有些讲解到很好笑 xD

感觉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

THE WORLD'S GREATEST TEACHER

哈哈~ 卉姐害羞 =w=

她很像小孩子酱叻~ 一直抢着整盘 salad~

然后还一直用很凶的眼神呗着说:这个是我的!

看到都好笑~ 哈哈哈哈~ 可爱的老师 ^^








天吖.. 越来越害怕了..

毕业考 =X

不要怕 不要怕 不要怕

啃书 啃书 啃书 啃书

全世界 加油!!










雨过天晴

everybody cheer up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