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08* tired nia..▐




这个星期好颓废吖


虽然说颓废.. 不过还是很忙咯..

超多功课做的.. 好像做不完酱

唉.. 快点过掉这个季节喇..









话说昨天.. 有台湾的朋友来噢 =)

还不错喇~ 靓仔靓女就少咯

还是香港比较多 XD



[ 上次香港朋友给的手信 `` i like it ^^ ]

幸好我们还有香港的~ 哈哈 ^^

我们班的那两个.. 郭钧哲和洪子翔







一个比较 friendly `` 一个就比较 malu @@

没跟他们交流到喇.. 很慢热..

而且才那两节 ==

没有跟到另一个高高的男生拍到照叻.. 可惜..

本来今天要跟他们吃晚餐的.. 可是我没有交通吖..

不好意思丫~ soli yaaa~










拜二那天爽咯 `` PARTY TIME 大食会 =D

我们几个带大包小包的零食来撑台脚 `` 哈哈

我们班真的乱到.. 不懂要怎样形容

很好吖~ 我就是喜欢这样 XD

改次有机会.. 一起试试在班上打边炉呗~

哇哈哈 ^^







我`要`存`钱!!!

最近我们4朵花 plan 了很多计划呐~ 呵呵

9 月一起吃肥自己`

12 月一起去班旅`

明年一起.. `

啊啊啊.. 全部都有关于 [ 钱 ] 的吖..

no money no talk $$

我是最穷里面的最有钱的那个 ==

钱钱钱钱~~~







怎么办?? 我好颓废丫..

要考试喇..

我可不想败在 SPM 上..

可是我就是很累..

很累..













谢谢你对号入座..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