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08* 有时候▐






啊哈哈


今天难得不用补习叻

当然有找节目噜~ 哈哈

跟姐妹去看戏 =)

好久没跟阿琳出街了喇..







今天厚.. 本来要看 [恋爱通告] 的咯..

结果昨天订不到票!! 顶..

所以不是看 [全城戒备] 咯``

不错喇~ 至少不是烂戏咯

我要看 leehom 吖~~

下次还没有下映的话 `` 我们去看咯喂~

jom!!! haha






死咯.. 在班上还是继续酱颓废..

我的操行分肯定超低的.. haizz..

我也不想的吖.. 真的很.. 闷..

不过不过 `` 我在家里还是会啃书的喇~

我要努力吖!!

为我的目标前进 =)








有时候.. 总是很羡慕别人

因为自己不够好

有时候.. 总是很计较

因为很重视他

有时候.. 总是喜欢安静

因为可以让自己幻想

有时侯.. 总是喜欢吵闹

因为不要让自己想太多

有时候.. 总是想隐藏自己

因为不懂如何表达自己

有时候.. 总是想你主动关心

因为我总是开不了口

有时候.. 有时候..








无聊时 `` 总是很爱看回以前的简讯呐

谁跟我一样有这个癖好? 哈哈

现在手机里的信息共有 4957 叻

就来破 5000 封噜~ 呵呵

上次还用广东话来 sms `` 吼吼玩噢

下次我地用广东话来 sms 叭~ 哈 ^^










还真怀念那时候..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