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OFF RECORD ▐





7 月


真的是一个繁忙的一个月

也是一个多灾多难的一个月








身上多了很多菸青叻 `` 拜啦啦队所赐

不过我觉得一切是值得的~ 很有满足感 =)

而且又可以培养我们之间的感情~ 很好咯~

第一次参加啦啦队叻 `` 收获很多

我明年也要参加吖!!! 哈哈

我觉得我们是有机会的咯~

只要我们齐一点 `` 有 power 一点

啦啦们 [ LETS ROCK IT!! ] ^^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开心的.. 就不要提喇..

只想说

[ 放下一个不属于你的 会过得更好]

明明他不配做对象 `` 可惜你太善良

=) smile








为什么人家不喜欢的东西

偏偏就发生在我身上呢?

我也不喜欢别人颠倒是非吖

却偏偏这样..

唉.. 真不公平..







OFF REC =)







7 月

终于过了

我们终于有机会可以休息了..




8 月

全新的开始

我要专心在 SPM

希望可以做到喇 =)






i wan always be hapi~

^^









1 ▃▂▁ message ▁▂▃:

  1. 你们的拉拉队很好看!
    队形多
    动作又多!
    加油哦^^

    huizhu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