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08* C2♥♥▐



ROCK!!

R-O-C-K!!!!

S2C2 ROCK!!!!!!!

哈哈~ 運動會剛結束丫

想到都很興奮 =D

今年我們高二最 HIGH 吖! high 爆全場 XD

真的很好玩咯~ 哈哈哈

明年一定要搞到更 high 噢!! hehe



[ S1C2`09 ♥ ]



[ S1C2 + S2C2 大家都是商二 ^^ ]








今年的運動會參加了.. 啦啦隊團體跳繩比賽

以往來說.. 我都是把整副心機擺在跳繩比賽的

今年就不同喇`` 我把整副心機擺在啦啦隊了~

所以.. 跳繩那邊就.. 沒有希望喇..

沒關係~ 我們還有明年!








啦啦隊 `` 很多人受傷了..

怎麼會這樣吖? 本來好好的..

還有搞內轟咯.. 我真的不想吵..

所以我當天不要出聲了.. ==

不過幸好大家還是呈現了我們付出了很多心血的啦啦隊=)

要感謝歪歪~ 你真的很厲害! 呵呵~

還有欣恩 `` 你真的很堅強~

我很佩服你咯~ 你竟然可以撐到!







[ 低 B ROCK!! XD ]





我們練了2 個星期的結果`` 雖然不是很完美

不過已經足夠了~ 我們很棒!! =D

我相信明年我們還有機會的~ 哈哈 ^^






總結來說.. 我們班一共拿了2 項獎牌咯~





男子排球比賽殿軍 juicy 400M 亞軍 =)

雖然是少喇.. 但至少有拿到獎咯~

還有話說.. 我們班的紀律分排第2叻!

哈哈 XD







S2C2 明年再來!!

明年少了很多強的對手 `` 有機會的

i luv our 班服~

i luv our 啦啦隊~

S2C2 ROCK!!! ^^









我們班瘋了 `` 拍了很多 video

超搞笑的喇 XD

我很喜歡這種生活

哈哈

中學

就是要瘋瘋癲癲的過嘛 =)







忙碌的月份終於過去喇

8 月要進入啃書的月份

希望我快快有 mood 喇..














突然好想找人聊天噢



好久沒聊天喇










你不理我了..












3 ▃▂▁ message ▁▂▃:

  1. sry dear~
    bt sms wit u...
    really expensive lah ><
    will die da...

    wei

    ReplyDelete
  2. 我们班的人很棒~
    拍的video超搞笑~
    超有创意的啊...
    开心啊~
    我们班的风格~

    ReplyDelete
  3. u aa..
    change to 016 lah..
    really really expensive da..

    下次也要拉我拍~
    很少我勒 T^T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