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08* 怎么▐






horr.. 这个星期又不知怎么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下 `` 开心的 伤心的









拜一就发生了种族歧视! 没脑的家伙!

说话请记得经过大脑 `` 拜托!

你伤害了一个人的自尊心.. 很没品..

你没顾她的感受.. 很没品..

或许你会看到叭? 没关系 `` 我没有错

we all support SIVA!!! =)







话说 7 月 = 拍拖的季节

那 8 月呢..?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遇到感情的问题叻

看他们各个都很不开心.. 都不知道要怎样开解他们..

我又没有经验的.. 只好听他们倾诉咯

[ 放了一个不属于你的 `` 或许你会更好 ]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明知道是不好的..

为什么不要放呢? 一定会很难过..

不过长痛不如短痛 `` 慢慢来 =)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这世界怎么了?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他 他爱她

..








这个星期我很少睡觉了耶~ 哈哈

值得开心咯 `` 至少我没有变死猪了 =D

没有睡觉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那边出现了一个小弟弟

他很 high 的 `` 哈哈 XD

然后周围的我们无端端变成了阿姨 ==

我还多了一个花名添.. 天吖..

不过很好玩吖~ 不会闷~ 哈哈

不然我又要变回懒虫了.. X_X







要 holiday 了丫~ 一点 feel 都没有..

10 天的假期.. 5 天都要回校吖..

够力咯.. 补习剥夺了我的时间.. horr..

唉.. 有什么办法?

为了我的成绩吖.. 救命..

下半年好像没有什么跟得上了..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juz be hapi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