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07* 啦啦~ ▐




最近都很迟回耶.. 6 点多 7 点`


要练啦啦队~ lalala

我们还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吖..

真的有点担心咯.. 不过..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是不是??

大家加油噢!! =)






佩恩

我真的对她没有印象咯..

我那天想了一整晚.. 我都想不到吖..

好失败噢 ==

对不起吖..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教我们跳 =)







今天练完啦啦队 `` 就去 ts yam cha 噜

玩真心话大冒险~ 大家一起自爆 XD

知道很了蛮多东西叻~ 哈哈

其实这样不是很好吗? 大家把心里的东西说出来

不用挖在心里酱辛苦~ 大家一起分担嘛 ^^

Shhhhh.. 今天的东西不可以告诉第三者~ 哈

下次再来过咯喂~ 几时?? XP





`
`
`





为什么会酱的叻?

本来很好的两个人

过后不懂什么原因

然后变得很陌生酱..

以前是酱.. 现在是酱..

我很讨厌这样的咯

X(








无言的亲亲亲

侵袭我心


你瞒我瞒 =)






懂了

不会了






`
`



啦啦队 加油~

辛苦大家了~

^__^








1 ▃▂▁ message ▁▂▃:

  1. 拉拉队加油^^*
    看得出你们很辛苦咧!
    慧珠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