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07* no title..▐




当你寂寞的时候.. 有没有经历过这些..?



拿起电话,按下号码后迟迟不敢拨通绿色的按钮。

夜晚一个人面对黑暗和空洞。


对关心自己的人说,没事,我很好,你放心。


夜晚一个人坐巴士,看路边的不停变换的灯光、树和行
人。

鼓足勇气故意发错一条信息给想要联系的人,第二天醒
来,仍然没有他的消息。

对迎面走来的朋友微笑,朋友却没有看见。


想起年幼的朋友,现在却不再联络。


蜷缩在被子里睡觉。


做梦梦见一个人,醒来却只有自己一个人。


东西坏了,自己不会修,又没人帮你修。


睡觉前,收不到晚安的短信息。


难过的时候,不知道给谁打电话比较好。


明明不舍得,但却必须扔掉过去有关记忆的东西的那一
刻。

每天醒来必须忘记昨天的不愉快时。


打开日记本,看见里面都是一个人的名字。


看见一个很像你,经历着和你曾经一样故事的人。





觉得很有意思


分享一下 =)









做莫事?


我得罪了你噢? 没有..


我惹毛了你噢? 没有..


把我当透明的叭..


i hate it..








HOHO~


明天是教师节吖~

教师节 = 儿童节 =D


5 年没过儿童节喇 ``


真怀念丫 ^^


有美食吃


有游戏玩


有靓歌听


有..







sushi yaaaaaaa~~

本来要吃 sushi 的.. 不过亲爱的财政没钱..


当然要配合她的喇~ 哈哈


下次记得给我存好钱吖~ XD









啦啦啦


儿童节 XD

^___^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