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07*err..▐




嗯 `` 今天拿了成绩


不错喇 [72.25]

不过其实可以更高的.. 我的操行分很低下咯..

一定是我一直睡觉喇 X_X

下次一定要再努力丫!! =)

我要攻 SPM subject 了 ``

SEJ + SCI.. 我要征服你们!!!






还有一个好消息~ 就是..

我们全班升班!!! woohoo!!! ^^

好久没听到那四个字喇~ 哈哈

恭喜我们吖~ 厉害厉害!

全班总平均 [67] `` 算很高了耶~

17 个人进百名榜 `` 呵呵

S2C2 一起加油叭 =)







先是 ulcer.. 再来 喉咙痛..

再来体能测试的后遗症 全身酸痛.. X_X

再来个 伤风.. 再来最后一个 肚子痛..

这个星期真惨.. 一个接一个来吖..

幸好现在也没什么了 =)

有谁来关心下我丫?

突然好想..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将会非常很 veli sangat sibuk busy 忙

一连几百样东西等着我们班做吖..

食堂站岗

打扫英语楼

打扫校园

周会

..









最近周围的人 都好像有变化了

好羡慕丫 =)

只有我 还是一层不变的吗?

还是我..

孤单的一个人

寂寞的一个人







曾经的 那么熟悉

如今的 那么陌生



曾经的 快乐

如今只剩下回忆



曾经的 吵闹

如今的 沉默



曾经的 关心

如今的 冷漠



想要的 得不到

得不到 想要的






突然好想你..








继续追戏

继续追波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