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7* 香港靓仔靓女^^▐













啊哈哈哈哈~~~~~~

今天香港慧远的朋友来叻!! 兴奋丫~

不过才来一下子而已.. 不够爽..

真的有.. 靓仔靓女呐!!! 呵呵 ^^

看到他们超级无敌兴奋的喇~ 哇哈哈

可是却有点尴尬咯.. 因为不懂要怎样沟通吖..


















过后去小剧场交流 `` 刚开始很冷咯..

然后就慢慢吵了起来 `` 带动唱过后的原因叭

交流.. 我不懂要跟他们讲什么咯..

好失败噢.. 好排写 @@

哪里像顺宇酱 `` 靠到几多仔吖

死野她丫.. ==

还有很多的行情都很好吖~

明恩 + 振扬 + 日怀 丫.. 哈哈




















本来是应该跟他们讲英文的.. 结果?

全部都用华文和广东话了 XD

带他们去参观校园咯 `` 联课团体

今天的天气热到死吖.. 前几天又不见酱热噢..

过后他们就回噜~ 全部一直被我们拉着拍照













哈哈 =D

好希望他们多留一下叻~ 时间很短吖..

其实跟他们交流是很好的~ 只是不会讲话..

haizzz.. 改次要多点讲话吖..

希望还有机会吖~ 呵呵 ^^

这次的经验真的不错~ 而且有靓仔靓女 =)

我们还拿到他们的 MSN n FB 料~

woohoo~ i wan add them!! ^__^







这两个星期..

我们变成了 [ 锦衣卫 ] 喇~ 哈哈













基本上.. 我们什么都没有做..

只是走来走去 ==

啊~ 对喇~ 有发生一件很轰动的事咯





就是一班猖狂的小弟弟叻.. 就看上了我们班的某个女生

结果.. 我们就在那边起轰咯

接下来几天就一直看到他们 `` 不懂要怎样形容他们了 @@

很夸张喇.. 历史重演..

好像去年的某天.. 整个楼梯都塞这不能动了

那才够力夸张 XD











需要你的时候 `` 当你是宝

不需要你的时候 `` 当你是草

这是什么朋友吖?..

很奇怪咯你 ==










啊.. 最近很忙吖..

几个星期内就做了很多 PPT.. omg..

首先是地理的 `` 找资料而已咯

过后到家长日的 `` 做到半夜三更

再来就到这个香港学校交流的 `` 也是做到半夜

天吖.. 害到我没觉好睡..

现在终于过了!! YEA!! 哈哈

我要早睡觉.. 很累.. 很累.. 很累..









啦啦啦

啦啦啦

希望再有机会接待来自国外的学校 =)

我要台湾的~ 呵呵 XP






大家 晚安噜 =)








1 ▃▂▁ message ▁▂▃:

  1. 你们就好啦
    羡慕咯!

    慧珠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