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紫菜包饭天国@首尔站 最便宜的kimbap▐









我们去的这间是位于 Seoul Station 附近的

是在我的 itinerary 里面的 因为我想吃 kimbap 哈哈









☞ 店名是韩国字 所以请记得它的韩国字噢 

本来以为是旁边那间 因为刚好也是 4 个字嘛

幸好有看了看它的字是怎样写的 xD





紫菜包饭天国在韩国到处都有分店的 

而且大多数都是当地人吃的噢 







我们去的那间也是全部韩国人 @@

不要以为它只是卖紫菜包饭,它还有卖很多种类的食物

☞ 这里提供下菜单( 取自网络 ) ☜











他们有给我们中文菜单,可是很少菜选择 

幸好我有所准备,就拿出我上面的菜单叫 kimbap 









她们点的这个好像是泡菜炒饭

味道还好 不会说很辣







元祖海苔饭卷和 Cheese 海苔饭卷

它的分量比我想象中的大叻 

我还以为只有几片罢了 



味道 ok 罢了 

而且有 cheese 跟没有 cheese 好像没有多大差别

但是重点是饭卷都很便宜!!!!!!!

元祖海苔饭卷才 1,500W 叻 

Cheese 的也才 2,500W






Bulgogi 饭

我堂姐说这个不是很好吃 因为它的胡椒粉太重了 






话说这餐是我们最便宜的一餐噢!






一共吃了 (4人):16,5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地址:首尔特别市龙山区东子洞
            서울 용산구 한강대로 399

电话:02-717-8660

☞ 首尔站 14 号出口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