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 有朋自"远"方来▐





那个“朋”就是她喇 

从遥远的它方来到 KL,其实只是 Klang 而已喇 xD

你是第二个来我家过夜的人噢 很感动叻? 哈哈

还有免费司机 & master bedroom 给你睡叻

那时刚好爸妈出国了嘛 是时候来开 party 了!!

平时就不会叫朋友来过夜喇 因为没有床给他们睡

给他们睡地上我不介意的 









Yayyyyy 唱K去!!








第一次去 Setia Walk 叻,很有意境的地方



小桥流水人家

晚上应该会更美 更有意境吧

可是很乱吖 == 不知道哪里打哪里

而且没有 directory!!! 就随便走好了

可是要小心不要掉进河里噢 哈哈











拜六礼拜唱K 当然选大嘴叭!

因为真的很便宜 才RM12.90罢了耶

虽然对之前 C180 的大嘴叭印象不好(staff 态度超烂),

可是这里的很好 





而且布置到很美叻~ Halloween feeeeeel



很久没跟他们唱了!! 想当年时不时就跑去 TS 唱K 吖~~~

自从做工了后就没机会了 /.\

某人迷路迷了1个小时多才到 哈哈哈







唱完了后就逛逛咯



猜猜这是啥??

正答:大风扇



真的超大个的 可是没风 哈哈哈 ==








去 Setia Walk 出名的上海街转一圈



其实还蛮小的喇,里面是 food court

就上海怀旧风格的店铺





























他们回了过后,我们俩就去撑台脚 





The Owls Cafe @ Bukit Jali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owlscafe
Add: 12-1, First Floor, Block 5, Jalil Link, Jalan Jalil Jaya 6, Bukit Jalil,, 57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很靠近我家!!! 而且常常去那边附近吃晚餐

没想到会开了间 cafe 耶

因网络的力量而迅速串红的 cafe







它是在一楼,店面不会很大,就普通小小的 cafe














一进去就要排队了,就知道会很多人,而且又是 weekend 嘛

本来想说晚上再回来的,可是他们说晚上没有卖 waffle

我就是要吃它的 waffle 才来的吖,所以就等咯~

幸好不会等很久,两个人好方便 哈哈




















Rebecca --- RM18

比我想象中的小了一点,不过 decoration 很美 (Y)

其实味道我觉得普通咯

最特别的就是它的 earl grey ice cream!

外面应该比较少还是没有吧?

可是我觉得味道淡了些.. 没有什么味道..

我感觉整体就少了一些些东西,味道比较淡,

只是水果草莓和蓝莓酸酸酱咯

可能我比较喜欢甜比较重口味的吧 @@







Chamomile Flower --- RM12 (Pot)

就普通的花茶咯

其实我很怕很花茶的,因为感觉味道怪怪的

这个闻起来很香,可是味道是淡香的,

我还以为是很浓的那种,那种我就接受不到

这个有给你两个茶包,refill 第二次的时候才会把第二个茶包放进去









晚上去吃 belakong 醸豆腐&纸包鸡 :D

过后再去叹茶

本来想要去 Butter + Beans OUG 的,那天有万圣节的 event 

我们去到的时候, 刚好那些鬼在外面正准备着

然后我们望了望下咖啡店里面,怎么没人的??

感觉有点恐怖 == 所以还是走了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明明就有人陪我 哈哈哈哈哈

过后去了附近的 Doors Cafe @ OUG

Doors Cafe @ OU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orscafekl
Add: No.51, Jalan Hujan, Overseas Union Garden,,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这间就没那么恐怖了 因为里面有蛮多人的 

其实那时候我们俩都还很饱 @@ 所以就只点了片蛋糕










Japonaise II 

这个蛋糕很特别叻 不像普通那种绵绵的,而是硬硬的

吃下去的时候,觉得像在吃 cookies 叻



另外它的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中间) 也是蛮出名的 可以try下










隔天早早起身去运动噜!!!! 去 Bukit Jalil 公园跑步 

很久很久没运动了.. 可以感觉到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

可是原来不是我最差,是她老人家跑不动 






运动完后就去吃点心!!!!!! omooooo 



满足满足!!!! 

可是我们的流沙包为什么又是变成奶黄包酱的 ==

没机会尝真正的流沙包吖......








下午就带她到附近的 the mines,她想去那儿走走嘛

其实 the mines 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好走的 -____-

所以我住了这里几年,只去过两次吧..

要不是有书展,我看我都不会去 哈哈哈 





午餐时间又是烦恼时刻 

走遍了整个 the mines,找不到想吃的东西 

最后只好又选 sakae sushi ==

我发觉我每次跟她出去都在吃 sushi ehhhh

过后载她回去车站搭 ktm

本来没有下雨的,我衰多口讲会下雨,结果真的就下了 

下次不敢了 哈哈哈哈哈哈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