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1* 与她相聚 :D▐








耶耶耶 终于和她相聚喇 :DD

终于从台湾飞回来了!! 想你呀~~~~

很久很久没有一起聊天了 虽然只有差不多 4 个月罢了嘛 哈哈

那天载她去她想去的地方喝茶咯 毕竟回来一定有很多美食想吃!! :P



去了 The Coffee Club @ Subang Parade

去的过程好煎熬下.. 一直走错路..

虽然有 waze,可是张伊雯还是左右部分吖 ==

然后就给我一直笑她 哈哈哈哈哈 xD

最后终于有惊无险的到达目的地喇

The Coffee Club 原自于澳洲,是间连锁咖啡店噢



餐厅外形还蛮吸引人的 :) 很特别下

可是别看它好像很大酱,有两层,其实还蛮小的..




里面的位子不是很多,所以要等咯..

感觉还可以加多几张桌子的,因为还蛮多空位的..

餐厅很热!! 所以我们座位后面有那个小型的风扇式冷气.........





食物选择不会说很多.. 就普通的早餐咯..

本来要吃 pancake 的,可是没了..

然后才 order beef burger 嘿嘿



啊!! 是牛肉!!!! Craving fixed!!! :D

还不错吃耶~ 只是 french fries 很少 ==




Beef Bacon, Eggs, Tomato & Toast --- RM14.90++

这是她点的.. no try so no comment..







Omggg coffee ice blended with marshmallow!

很好喝下叻! 而且很大杯



我的 hot chocolate 就不是很好喝,太甜了 >w<






出动她的自拍神棍喇!!! 哈哈哈

那一天终于见识到它的厉害了 xD

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叻 虽然现在已经算蛮普遍的了

真的很犀利!! 去旅行或一大班人自拍最好用 哈哈















Second Round --- Tryst @ SS15

一开始还以为没开,因为没有什么人的..







还蛮喜欢这间 cafe 的设计的

由于午餐吃到很饱,所以没点到我要试的 pancake 吖 /.\

下次要来试试它们的 pancake! 话说还蛮多人推荐的~


点了这个 咬爽的 xD

那个酱料其实就是我们吃 spaghetti bolognese sauce

感觉这配世界杯一起超赞的喇!! 哈哈哈






给我自恋下 哈哈哈哈哈 wtf








嗯 这区给咱俩霸占了 :P

结果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狂拍 不断地在找角度光线

顶 笑死人喇!!!!


我觉得那边的人会顶我们不顺 -_____-


Showwwww time!







玩游戏时间!!!


叠叠乐 超久没玩了!

最后几次是在循中的日子,是非站那儿 x))

啊 怀念呀~~~~


叠到很高一下,可是我一直输 -____-

这不是我的专长,接下来这个才是!


星星棋 哈哈

玩到我们眼花缭乱 o.O










跟好朋友相聚的时间 总是最美好的 :))

虽然不常用 apps 联络,可是见面总会那么好聊~~

比起在网上还是 apps 聊天,其实我比较喜欢当面坐着聊天的感觉

真的老了吖 /.\

听着好朋友跟你分享在外国生活的点点滴滴 感觉很妙吖~ 

不知道未来有没有酱的机会叻,出国升学或公干 x)

话说我姐 9 月去英国公干两个月,太棒了,早知道我也去那儿读完我的 paper 喇 ==

我也要开始存钱,准备台湾之旅!! 

趁她还没毕业的时候,去台湾玩!! 等我!!!!!!!!!!!!!:D

一想到旅行就很兴奋喇 哎呀呀呀呀 

我还是准备明年的泰国之旅先吧 哈哈哈 

机票吖机票,快点 promotion 喇,早知道上次 free seats 的时候就该订.......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