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21* BreadFruits & The Soda Factory ▐









Healthy brunch introduce peepsss!

BreadFruits @ Desa Sri Hartamas

光听名字 “面包水果”,是不是觉得很健康叻?? 哈哈哈 

怎么全部好吃的 都离我那么远 /.\

不过为了吃 我愿意牺牲! :P

BreadFruits 还不难找,难找的是 parking -___-

那一区还蛮多餐厅的 所以很多车 

建议要去的话,不要选 weekend,因为我们 weekday 去已经很多人了..

所以一定要早去噢!! 









店面还蛮小的,里面的位子也蛮少的,没位所以只好坐外面

幸好外面的位子有风扇,我还担心会很热..


饮料很多选择,都是新鲜的水果打的,所以很健康噢! 

还有各类的果汁,看你需要排什么毒 哈哈 



才 3 个人,怎么那么多饮料??!

哈哈 因为有一个 breakfast set 是包了 coffee/tea & juice of the day




Passion Honey --- RM9.90++

我点的 passion honey ( 中间那杯 )~ 据说是店里最热门的饮料噢! 

真的很好喝!!!!!! 甜甜的 很清新的感觉~~~

只是吃到那个 passion fruit 的种子就来酸死了 xD

其他的果汁也是试了一下,都酸酸的,不 ngam 我









Brunch Pasta with 7-minute egg --- RM16.80++

为什么是 7 分钟叻?? 这....不要问我.. 我只负责吃..

这真的很赞!!!!! (Y)(Y)(Y) 三道里面最喜欢这道

我喜欢是因为它的 carbonara 酱不会很重,不会很腻 

平时我不是很喜欢 carbonara 酱的,因为很快就会腻了,可是这个不会 

里面还有 bacons, mushrooms, tomatoes, rocket leaves etc.

大推!!!





Gourmet Antipasto Breakfast Platter --- RM25.80

这就是附送 coffee/tea & juice of the day 的 set 噢 

我觉得这个还好,不是我喜欢的









Fruitti French Toast --- RM18.80++

很美叻~~~ 有 banana & strawberry 配 honey passion fruit 一起吃

吃起来就酸酸甜甜的感觉,还蛮普通的

不过比我想象中的差了一点 有点失望 

所以说凡是不能看外表吖! 







这就是所谓的女人 哈哈哈哈


总结来说 还蛮健康的一餐 

只是好像很多东西都酸酸酱的 因为有 passion fruit  ==

蛮贵的一餐的说..

只推荐那个 pasta & passion honey! 当然其他的还可以试试喇~ 



BreadFruits @ Desa Sri Hartamas

Add: 17, Jalan 26/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readFruits/262169787225018








Next round! 

本来想去 The Brew Culture 吃的,结果没开 >w<

失策失策.. 为什么拜一酱多店休息的?? 

难道 Monday BLUE???!

过后直接铲去 Taman Desa 算了 哈哈


The Soda Factory @ Taman Bukit Desa

是一间很小的店面,桌子都不到 10 张吧 



上网查了一下,原来主要卖是 natural soda ,还蛮特别的


Menu 就是这一面罢了 

除了卖饮料,也有 waffle, pizza 之类的小吃

我们点了一杯 soda & waffle

试下嘛 因为感觉那些饮料的配搭乖乖的 xD




Orange & Jasmine Soda --- RM6

刚开始喝的时候,的确感觉有点怪怪的,就是有汽饮料咯

可是喝下喝下还蛮好喝的叻 哈哈 








Plimpton Waffle --- RM15

Blue berry 配 vanila ice cream 

卖相不错吧 哈哈 


多亏 designer 摆到酱美咯 xD

还蛮好吃的耶! 比我想象中的好吃很多!!

Waffle 不会说软软的,有点脆脆的

配起来很好吃 :))







虽然店面很小间,可是最重要是食物好吃! 

感觉还蛮新奇的,因为那些 toppings 配搭不是外面所见到的那些酱普通,很特别下

会再去尝试新口味的 哈哈 

这里主打的是 NATURAL 天然的苏打




The Soda Factory

Add: No. 15, Jalan Bukit Desa 5, Taman Bukit Desa,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dafactory/

Website: http://www.thetappingtapir.com/







Third round! 

哇佬 还吃得下咩我们?

哈哈 其实只是去吃隔壁一间的日本乌冬面喇 

淑桢说要试试窝 ( 哪里知道隔天又再去吃了 )


3 个人只点了一碗咖喱乌冬面 哈哈哈 

这个下一篇在说 xD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