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16* 世界杯德冠 World Cup 2014▐







*这篇很多很多很多废话,因为我的心情太亢奋了 哈哈哈哈 xD









先当然是要恭喜 2014 世界杯的冠军得主 --- GERMANY 德国!!!!!!!!!

相隔 24 年,德国再次捧走了大力神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太太开心喇!!!!!!!!!!!!

因为是我一直以来支持的国家 ( 其实是几年前罢了喇 ) 哈哈哈

决赛对阿根廷的时候,还真有点担心德国的..

因为阿根廷的防守很强! 虽然攻击力并不强,可是反击力却让人惊叹吖!

很多次看到阿根廷差点进球,幸好不是射错,就是给神门将 Neuer 扑救了

看得我心惊胆跳,虽然 90 分钟的比赛是 0-0




最后进入加时赛,本以为会进到点球大战的,可是在最后10分钟竟然给德国 goal 了!!!!

哇佬 我就整个人超兴奋的 哈哈






Mario Gotze 真的是这场比赛的 HERO 吖,立大功了,man of the match 当之无愧 (Y)(Y)(Y)

感觉他的样子好像小孩子叻  哈哈哈 baby face xD



而且他进球进到很美!!!!! 连阿根廷门将也被骗过了

进了过后,虽然还有 10 分钟,可是却不能掉以轻心吖..

球是圆的,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





不过最后奇迹没有发生,德国就成了 2014 世界杯冠军得主吖!!!!!! 

德国主帅勒夫终于终于终于笑得出来了!! omggggg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他笑咯!!!! xD



德国的球衣上,终于可以绣上第 4 粒星了!!!! :D :D :D

也就说德国在世界杯德国 4 次世界杯冠军!

而且是第一次在南美洲得世界杯噢!















大家都功不可没,都是靠一个团队的功劳,才可以捧走大力神杯的吖!



正所谓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个女人,赛后当然是要去抱抱最亲爱的人~~ 哈哈

原来大多数都已经结婚生子了 @@



德国太太+孩子军团,重点是全部都很靓女,太给力了! xD












今年的世界杯的大赢家,绝对非德国莫属了

除了得到冠军外,还刷新和创造了很多记录!!!!!!!!!!!!

刷新纪录的当然是半决赛对巴西那场,屠杀了巴西 7-1,令世界惊叹


摘了几个纪录来给大家看看:( 其实还有很多的 )

1. Muller 成为史上第13个世界杯进球上双的球员。  

2. Muller 是第3个在两届世界杯上进球均至少达到5个的球员。  

3. 参加4届世界杯半决赛的 Klose 以16球成为世界杯历史第一射手。  

4. 德国在7分钟内灌了4个球。  

5. Kroos 的两粒进球只间隔69秒,这是世界杯史上用时最短的梅开二度。  

6. 德国成为世界杯史上第一支在前30分钟就一举攻入5球的球队。

7. 德国以221粒总进球数成为世界杯史上进球最多的球队。  

8. 德国创纪录第8次挺进世界杯决赛。

我看了半个小时,就笑死了,因为半个小时已经进了5粒球

只能说巴西的后防真的太差了,这也在他们对荷兰的时候证明了..










#他的双胞胎儿子好得意吖 哈哈 3个Klose

Klose 已经可以光荣退役了,没有遗憾了!!!! 

打破了纪录,而且又捧走了大力神杯

我是看第一场才知道他是谁,原来他已经 36 岁了!! 样子来看不像咯 @@

竟然还可以下场踢吖,虽然很明显他不是很跑得动,毕竟老了嘛..

第 4 次参加世界杯的他,终于在最后一次打破了纪录,成了世界杯历史第一射手!

超过了 Ronaldo!


虽然很多人都说论实力,他是不可能超过 Ronaldo 的,可是他还是有他的实力吖..




我看下一个可以打破他的纪录的人,就是 Muller 喇!!!!!! x)

因为 Muller 已经累积了 10 粒进球,他才 24 岁叻!

我看可以参加多两次的世界杯,每届再进 5 粒就可以了 哈哈

我也蛮喜欢他的叻



也是这届的 Silver Boot 和 Silver Ball 的得主吖,差一点就拿金喇

不过感觉他的脾气很冲下 >w<

看他好几场跟 referee 争辩,几怕他得罪 referee 得红卡吖..







还有还有,大爱这个神级门将 Manuel Neuer!!!!!!!!!

他可是德国得冠其中最大功臣之一呀!!!!!!!!!



他的实力简直就是太强了!!! 直接当 sweeper 横扫禁区外的范围 xDD

每次他一走出禁区外,直接铲掉对方的球,让我捏了一把冷汗叻



决赛的这一幕更是经典吖! 哈哈哈哈哈哈哈

Golden Glove 他绝对是实至名归的 (Y)(Y)(Y)(Y)(Y)





他妈的超帅的喇他穿起这件白色的战袍!!!!!!!!!!!!!!!!!!!!!!!!!!!!!!!!!!!!!!!

























为什么我会支持德国叻?

我忘了是几时,觉得他们还蛮强的,好像是上届的欧洲杯还是世界杯..

事实证明,我没有支持错他们 哈哈 xD

当时只知道 Muller 这个人罢了,其他都不知道..

经过这次的世界杯,已经知道了谁打谁,并非只看帅哥罢了!!!

上届世界杯,我承认我只看 CR7 罢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这次真的看到很多很强的球员,虽然样子不怎样,可是踢起球来超帅超 man 的喇



很喜欢德国的 teamwork! 他们都配合得很好

不会说只靠一个人,所以他们每个都有进球的可能性

也不是说其他国家就没有一个 team,只是可能 teamwork 没有德国来得强











世界杯开踢时,我本来是看好西班牙和德国的..

哪里知道西班牙在小组赛就挂掉了 不懂在搞什么鬼 ==



然后就看好荷兰,因为竟然可以 5-1 大胜西班牙!

后来才知道,原来上一届世界杯决赛就是 荷兰 vs 西班牙 吖

这次荷兰总算复完了所有的仇吧? 哈哈

荷兰虽然进不到决赛,可是他们的实力也是很强!!

可以说半决赛对阿根廷那场,真的是欠缺那么一点的运气吖..

点球大战还是胜不过阿根廷..

我一直在想如果换了 Tim Krul 当点球大战的门将,会不会有奇迹的发生呢?




毕竟 Tim Krul 在之前对 Costa Rica 的点球大战,扑救了 2 球,而且每次都扑对方向!!!

唉.. 没办法.. 命运这东西..

可是在半决赛,他们的确发挥到不好喇.. 比起其他场的..





也要恭喜 Netherlands 荷兰 获得季军!!!

虽然他们说季军已经不重要了.. 他们希望的是冠军..

还以为他们在季军赛,不会好好地踢叻 >w<

不过幸好没有让我失望喇 哈哈 x)))















整个世界杯里面,我最欣赏的就是他!!!!!!!!!!!!!!!!!

荷兰队前锋 Arjen Robben 罗本




一定对他不陌生,一直被人讲说假摔的那位 -________-

I don't care 人家讲他假摔还是怎样喇,他很有实力!!!!!!!!!!!!!!!!!!!!!




30 岁了,还可以跑那么快,比起其他 20 多岁的小伙子们!!!!!!!!!

每场都上场应战,即使到了加时赛,可是我看不出他有 "累" 的痕迹..



他的 skill 当然不用说了,单刀匹马的踢进禁区内,

至少 4 个人围攻着他,可以证明他是有多么的杀伤力..

就是这样,被人绊倒在禁区内..

然后就一摔成名 哈哈哈哈

好喇 可能他真的摔到很假 很夸张

可是不能否认的是,对方确实是有踢到他的脚 / 绊倒他

这个就是他的实力,没有实力,怎么可能自己一人带球带到禁区,又被那么多人围攻呢?

我真心佩服欣赏他!!!!!!!!!! ( 跪地

很遗憾的是,他们荷兰队进不了决赛..

他下一届已经不能再出赛了,毕竟四年后,他已经 34 岁了..

不过我希望他可以当替补吖,就像 Klose 酱..

希望两年后的欧洲杯也可以看他上场!



感动人心的一幕 /.\

明明心里已经够难过了,可是还是得安慰在场哭哭的儿子吖~~





好温馨的场面~~~~~ 










还有也蛮喜欢荷兰队队长 Robin Van Persie 范佩西的,他的名字好帅,人更帅! 哈哈哈

他已经 31 岁了 O.O 样子根本就是 20 多岁嘛!!!!




我最喜欢的进球就是他的这粒头球,进到太太太太美了!!!!

心想:哇佬 酱都可以进到?!

也是荷兰第一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

然后这张图就被网上 edit 到乱 xD

可是我觉得他只有前面几场的比赛才表现得好,后面几场的都不在状况内酱的..




也是一位好爸爸~~~ 好有爱呀~~~~~ 

















这届世界杯也有很多焦点任务喇.. 讲些我懂的..



其中一个肯定是这位 Golden Ball 得主 Messi 喇 





可是他很惨叻.. 拿奖时全程脸黑.. 因为他最想要的是为阿根廷捧起大力神杯..

世界杯的成绩出炉后,遭到各界的批评吖..

很多人认为他没有资格拿那个奖,因为他在这届世界杯的表现平平..

我也没有资格去评论.. 因为我只看过他两场比赛罢了..



可是不能否认的是,他拥有很强的实力和球技,这是所有人都赞同的

不要再批评他喇.. aduiii.. 

要我选最有资格得 Golden Ball 的话,Robben 肯定会是我心目中的首选

哈哈哈哈 私心一点 xD

可是他的确是 Bronze 得主吖! 









还有最新颁发的金牙奖非他莫属!!!! Suarez!!!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真的是一咬成名呀 xD

那场比赛我也有看!!!! 



当时我以为是那个意大利球员跳起来时撞到他的牙齿..

结果原来是他咬人!!!!!!!!!!!!!!! 

哇佬耶 还真的是第一看到 

可是原来他不是第一次咬人了 ==









东道主巴西的前锋,Neymar,当然也是焦点人物之一

一开始我真的不懂他是谁,也不知道他有多厉害 ==

他真的很有料下,而且跑到很快!!!!

可惜受伤了.......... 要不然巴西就不会败得那么惨..

祝早日康复!











葡萄牙有 C罗,哥伦比亚有 J罗 -- James Rodriguez

他踢世界杯,踢出了一片天吖,一举成名 

本来是默默无闻的,结果现在超出名的喇 

虽然我没有看过他踢喇 ==

也是这届的 Golden Boot 得主,就是在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Muller 还差一球吖!!! 要不然他可以蝉联了 >w<









这位墨西哥版吴镇宇 Ochoa 哇哈哈哈 其实真的蛮像的

很多人讲是 one of the best goalkeeper in World Cup 2014 窝 

没有看他的精彩扑球,所以不知道..



还有另一位门将,Costa Rica 的 Navas

我也觉得他真的很强! 他的确是黑马 Costa Rica 可以进到八强的原因之一!

不过还是我的 Neuer 是最厉害的!!!!!!!!!! 












这个荷兰队的球员 Bruno Martins Indi 也是笑死我喇 

他这个表情肯定是世界杯最突出的表情 xDD

每次镜头一转到他的时候,我就会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一幕!!!!  Omgggghahahahaha

阿根廷的主帅 Sabella 差点 pokai 料 xD









Okayyy lahhh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喇 讲不完

番外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大家都太帅了吧!!!!!!!!!!!!!!!! 

如果全部球员有拍摄就好了 >w<

有人说如果他们穿这一身打扮去踢巴西,可能 10-1 了 哈哈哈哈哈 sohb










哇佬 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过那么长的部落格了 

很开心 很开心 :P :P

感谢世界杯在我考完 final 的后一天才开始,让我追了一个月的足球!

也让我熬了一个月的日子 /.\

每次睡到一半就醒来看,很累很想继续睡,可是又不想错过吖..

世界杯结束了,有点不舍,有点空虚叻

要等到 4 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了! 我还是先等 2 年后的欧洲杯呗 xD

我的德国和荷兰加油!!!!!! 欧洲杯决赛见!!!!! 哈哈 

西班牙也是争气点 xD










#图片来源:网络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