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09*chammmm.. ▐






唉 唉 唉 .....................








这个星期真的很黑喇!!

为什么每次都不会选时间吖???!

讨厌!!! 讨厌!! 讨厌!!







先是 发烧.. 再来 皮肤敏感 又来..

现在还来一单 嘴痛!!! X___X

生智慧牙了.. 我变聪明了??!

聪你的头喇.. 痛到我要死吖!

真的很想砍掉我的口吖.. haizzzz..

折磨死我...........







讲话都很难讲.. 变痴雷根了..

chammmmmmmmmmmmmmmmm.......

吃东西更死..

突然发现 白粥+喜摇 是最好吃的!!!!

这个也是我现在唯一能吞得下口的东西..

是是很凄凉???? T______T

今天吃一粒 kaya 包厚.. 连整个下课都吃不完吖..

天吖.. 还要拿来吞的那种..







幸好刚刚去看了牙医 `` 他说牙垠发炎了..

吃了药应该会好一点叭???

不然我就死喇.. 每天都要以粥进食..

看到那些食物又不能吃.. 讨厌..

只能看 只能闻 只能碰

可是就是不能吃!!!! argh!!!! T_____T







我人生的低潮期吖..

呜呜..








要考试了喇.. 本来是有 mood 读书料的

结果来了这些东东.. 搞到我没有 mood 了喇..

快快 去去去!!! 我 讨 厌 你!!!








是时候

重新 啃书了

我已经睡了好几天..







大家一起加油叭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