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10* 说不出的 失落感 ▐






说不出的 失落感





不知怎么的_____今年好像是我最低潮的一年叻..

事事不顺心_____开心的 伤心的 都有喇







有时我在想___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吖?

有时我真的感觉到很寂寞 =((

可是又不是没有朋友吖.. 只是..

感觉好像距离越来越远了的?

感觉好像我不够了解他的?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叭.. 我总爱想太多






有时 也是想 得到你们的关心

有时 也是想 与你们谈心事

有时 也是想 分享一些开心难过的事情

有时 也是想 这样而已吖

简简单单的..

我只是个女孩 有开心的时候

我只是个女孩 有难过的时候

我只是个女孩 有寂寞的时候

对.. 我只是个女孩 =)







有时 想找个人聊下天___都挺难的

手机上虽然有几百多个朋友的号码

不过发现.. 原来 没那么几个可以找的

有时 就会觉得很无奈..

原来 可以让我倾诉的对象没有几个.. 算了叭..

本来想发泄下情绪的___结果还是给自己吞回进去了..






真是 说不出的 失落感




我也该寻觅我想要的东西了 =)









嗯___昨天刚考完 trial exam 了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喇.. 只觉得很累!

接下来还要应付一堆堆的考试.. 累都累死..







昨天写了 2 张满满的信..

真的发泄了我内心的感受了 =)









明天跟姐妹去吃野 ^^

好想 shoppiiiiiing

好想 唱 kkkk

下次叭 =)










1 ▃▂▁ message ▁▂▃:

  1. 跟我的感受一样...
    手机上有几百个号码..
    真正可以谈天的却没有几个~
    有时还会找不到。。
    很辛苦><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