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09* 似曾相识▐




现在是假期了噜..

不过..
我一点都感受不到 holiday de feel ==

超多功课做的喇.. haizzz..

好像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咯.. 好讨厌吖!!

又要啃书噢.. 天啊..........


才那么一个星期的假期而已.. 哪里够噢..








我算好了 `` 假期 10 天


有 4 天是在 inno 里度过.. kesiannya..


迟早崩溃 X__X

只有 1 天出街咯 `` pavillion 一日游 XD

plan 好了整个行程喇~ 带钱去就够了~


budget RM50 `` hohoho


那天过后就宣布破产噜.. =(








国庆日那天刚刚看了电影 [ 线人 ]

我觉得很赞耶~ 虽然是有点血腥的场面喇


不过领悟到一些道理咯 `` 哈


谢谢家姐请我看戏 + 吃午餐呐 ^^








啃书?


啃书?

啃书..

..

..

..

啊..








现在听着 [ 旅行的意义 ]


翻阅着 日记



蛮有感触的


很好听 很舒服 =)





却说不出 我爱你的原因




看着她



似曾相识


自己的影子








我想你

我想他


我想她

=[







没关系

假期见

=)










2 ▃▂▁ message ▁▂▃:


  1. 好久没来看你哦小韵
    每次看你的日志都很丰富涅
    我3个月没写了
    T.T
    考试拉
    还逛街街
    快读书咯~~

    ReplyDelete
  2. 几乎没留过言,
    心情好就写写咯^^
    假期也这么忙,
    惨咯!
    不过有付出就有回报的.
    加油!!!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