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9*满足感 ▐





啊哈哈~


昨天去行街了噜 =D

太好喇~ 终于可以完成我的心愿喇~

吃 SUSHI ^^ 嘻嘻







昨天一个人从学校走去 pav 叻 ==

我发觉.. 我真的有恐惧感咯..

很怕下.. 哈哈哈.. @@

然后去搭 monorail..

我也发觉.. 我真的不适合搭 monorail ==

我又搭错车.. mygod..

应该是说我不会走那条路.. 幸好还可以回头~

phiewwwww.. 一个人.. 习惯就好 =)









PIRANHA 食人鱼 `` 很胃下咯..

不是那个鱼胃 `` 是那些伤口很胃咯..

第一次在戏院看酱 wat dat 的戏叻..

也 第一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 ==

一直靠过去阿蔚那边~ 哈哈 XD

都不懂我以后要怎样看恐怖戏叻?

我以后进去睡觉好了.. 哇哈哈.......











then.. its time for SAKAE SUSHI!!!

啊哈哈~ 我最期待这一刻了 ^^





吃了很多下叻~ 其实我还是没有那么饱的咯~

没关系~ 下次再来!! 嘻嘻

大家都吃到很有满足感窝~ ^^









吃饱后去吃冰 SNOW FLAKE___ =D

然后要给我们的胃消化下嘛~ 就去行街

我们几个女生想做些疯狂的事情~ 去试衣拍照

因为没钱买嘛 == 玩爽的~



哈哈 =D

可是我不甘心吖.. 我没有拍到.. T__T

因为我那件衣太松喇.. haizz..



穿到最 sok 的当然是咱们的玉喇~ 有身材嘛 =D

她很舍不得那件礼服~ 呵呵~







next round we go to BASKIN ROBBINS



也是第一次吃 BR 咯~ 虽然还是有点贵喇 ==

不过我豁出去喇~ 哈哈

很有满足感吖!!! ^^








结果.. 今天搞得很累很累..

我感觉到我的眼睛好像肿料酱咯 @@

最近很想睡觉吖..

zzz







姐妹们

下次再来咯~!! 哈哈

JOM!!! =D







最近跟阿桢姐聊了很多~ 哈哈

有时间再聊呗 =)

姐妹也是 ^^ 找我喇~













突然发现..

原来每次有人找我的时候厚..

聊下聊下后..

每次都是我先说 [ 晚安 ][ 掰掰 ] 的噢

会不会很.. 什么吖?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