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06* 空虛的空虛▐




hohoho~


its holiday~

haha =D










最近班上根本就是自休嘛 XD

好像考完下半年期末考.. 等這年尾放假醬

哈哈哈~

全部帶書來看~ 各種類型的書都有吖

愛情小說 `` 漫畫 `` 哥妹倆 `` 榴梿公主 `` 星星報..

你要什麽就有什麽 `` 哈








我呐~ 最近就迷上愛情小說喇~

其實不算迷喇.. 只是太無聊就拿來讀咯~

這個星期看了 3 本 醬叭~

我看書的速度有進步呐~ 呵呵

值得鼓勵鼓勵 XD

那些小說厚.. 差不多劇情都類似的 @@

不是一個有錢.. 就是什麽 CEO..

而且.. 那些動作形容到夠力仔細 ==

知道我說什麽厚?? 哇哈哈哈哈..







幻想總比現實來得美好 =)

所以我總愛幻想~











期待運動會的到來叻

我有參加吖~ hehe

團體跳繩比賽 =D

我參加了 3 年叻~ 年年都有獎拿噢~

哈哈 ^^

我們班的男生差不多各個都有參加噢~

沒辦法喇~ 誰叫我們只有 10 兄弟?? hahaha

辛苦你們喇 =)

女生也是加把勁吖~ 算蠻有希望的~

大家加油噢!! ^^








hmmm.. 成績派到七七八八了..

啊哈哈~ 我有達到目標!!!

數學和簿記 =)

yay~ 2 科都是 80 以上~

這次也是很爛丫.. 不過至少比上次好喇~

SPM 科目都不 dim ahh.. 很多肥佬..








本來還以為這個假期可以自由一點的..

結果..?? 還不是一樣..

討厭吖!! 幾時可以自由吖??

i wanna freedom!!

..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麽收藏 要怎麽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今天是 mayday 五月天的演唱會丫~

超想去的~ 他們的歌超贊的~








要度過 14 天的假期

無聊的假期

寂寞的假期

想找個人聊天都難吖..

誰來陪我吖..??






沒有人..




突然發覺我很遜叻..




空虛的空虛

虛空的虛空

..









wish you all have a happy holiday♥♥ ^^









2 ▃▂▁ message ▁▂▃:

  1. 呜。。。

    不管!下次五月天的大马演唱会我一定要去。。。T^T

    kahow~

    ReplyDelete
  2. 你啊
    最8是你了
    怎么会没有朋友陪?
    3大箩啊

    恭喜你啦~
    有达到目标~

    酱开心
    请我吃东西啦~
    要求不高,
    一杯starbucks的饮料就可以了^^

    假期快乐丫**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