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6* holiday-ing..▐






不知不觉

假期过了一个礼拜耶

好快丫..








拜四拜五回校咯 `` 有 seminar

好讨人厌噢.. 真的很不想去听吖

无聊到.. 显到.. ==

椅子又坐到我屁股痛噢.. 不舒服

要睡觉都不能吖.. 亏他们说很好坐 @@

话说有两个坏蛋逃课噢~ 逃去享受她们美食~

哈哈~ 学坏喇你们 XD

婷, 记得你答应我的噢~

呵呵 ^^







更可怜的是..

我 seminar 后还要去补习丫

kesiannya.. 没有 mood 去补咯..

幸好文庭有吹水 `` 不然真的显到够力

他跟我们讲鬼故事.. 不过我以前就听过噜

我觉得我很奇怪的咯 ``

我爱听鬼故事.. 不过不敢看鬼戏..

是是很 kek 水?? 我也不知道做莫.. ==









我终于褒完了 [ 恋爱星求人 ] 吖

不过.. 我不喜欢它的结局吖..

love triangle 的爱情真复杂

现在要褒 [ 老友狗狗 ] =)

i luv doggie~~ hehe ^^

还有还有 [ 花样男子 ] [ 海派甜心 ]

[ 花样男子 ] 还是一样好看吖~ romantic yaaa~

韩文版的比较好听~ 听他们真实的声音~

[ 海派甜心 ] 的小猪超搞笑的喇 XD

光看他的造型就很好笑了 `` 哇哈哈








今天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可以半夜上网叭

因为明天我爸妈和哥就要从上海回来噜

有手信拿~ 嘻嘻 ^^







今天第一次叻~

第一次去吃韩国餐 `` 第一次去民歌餐厅

民歌餐厅不错下~ 有歌听~ 哈哈

要谢谢姐和堂姐请~ 呵呵 ^^







下个礼拜我一定要出街吖 `` 不管喇

这个假期还没有跟朋友出到街咯.. haizzz..

打算约兄弟去唱 k~ 哈

不好意思丫.. 好像忽略了兄弟很久..

好久好久没跟他们叙叙旧了~

没关系~ 下个礼拜一定抽一天跟你们的 =)













已经一个星期了..








只想找个人聊天

这样很难吗?










不写喇..

要褒戏~

明天还要去 sunway 看 karate kid =)

晚安丫 ^^









1 ▃▂▁ message ▁▂▃:

  1. 嗯嗯…不知觉,一个星期了><
    好一个seminar…去年的我,也是这样度过
    多么无奈…补习…呵呵
    文庭的吹水,每节课都一样…呵呵
    恋爱星球人…还没有看…
    有时间要看了…反正最近真的一直在找戏看><

    怎么大家都到上海去啦?我也想去哦~
    韩国餐是不错吃哦…民歌餐厅,还没去过也
    真好~有人请客^^

    你煲戏…我看球赛…哈哈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