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6*im pieces =)▐




啊哈哈~

嗯.. 現在是凌晨1點鐘多噢

第一次可以醬夜上網噢嘿嘿

我偷偷用我老哥的筆記本電腦的微型

一個人呆在冷氣房間裡

聽著電台播放的歌曲

哇~ 爽吖~ 呵呵 =D







假期丫假期..

你讓我又愛又恨 @@

悶死我喇.. 而且又只能關在家裡

天吖.. 救救我丫..

除了玩電腦看電視 `` 就是吃飯睡覺

無聊死喇.. 悶到..

i wanna freedom~~

i wanna drive~~






最近都在褒戲咯 [ cupid stupid 戀愛星求人 ]

還不錯看吶~ 講關於星座的

星座這個東西.. 我有時真的相信的叻

有時真的覺得很準~ 有時就..

im pieces 雙魚座 =)

最念舊 [ 準耶〜我還蠻的 ]
最浪漫[ ?? 不是叭 == ]
最悲觀 [ 錯錯錯!! 剛好相反咯~ ]
最易被騙 [ 屁喇.. 我騙人就有 XD ]
最愛撒嬌 [ 我最討厭就是這個 == ]
直覺最準 [ 這個我不否認吶~ ]
最愛幻想[ 100% 準!! ]
最不勢頭眼[?? apani ==? ]
最有同情心[ 沒有咯~~哈哈哈.. ]
記憶力最好[ 現在老了== ]
最易神經質 [ 還蠻的說~ ]
最有書卷味[ 屁喇.. ]
最會討人歡心[ 還好而已咯~ ]

話說回來.. 我好像沒什麼像雙魚咯

哈哈~ 星座這東西都要看自己的喇

做好自己就好了 ^^









謝謝你的美好 ``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 慢慢地慢慢地淡掉

那些黑色的玩笑 `` 沒有受傷不會好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 `` 無聊的暗號

揮揮手.. 只是假動作

掩飾我我深愛過的線索

就算冷漠是假動作

沒有錯我背負心碎藏躲

獨自人海漂泊












真的很討厭某些人的

好心遭雷劈

我不是你的扯線公仔

死人頭..







真的找不到人了?









夜喇~

我去搞搞豬嚕~

祝我發個美夢唄 ^^

安安喇~ O(∩_∩)
O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