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06* movie 2day▐





啊哈~ 今天又去看戏了


有我`蔚`慧`耀

连续看两套戏呐~

TOY STORY 3 @ ATEAM

慧要等他的耀耀来嘛 `` 他刚集训营

我和蔚就去 snow flake 吃冰 ^^







第一次耶~ 之前就很想去试试的

哈哈 =D

不错吃喇~ 最重要是抵吖~

5.90 很大碗下的叻 `` 呵呵









两套戏都赞吖~ 哈哈

我很喜欢那个 MR.POTATO 吖~ 可爱 XP

很多人讲 TOY STORY 很感动噢..

其实我觉得还 ok 而已叻.. 不会很喇..

ATEAM veli crazy yaa~ hahaha

刚开始我还不懂它讲什么的咯.. 很乱 ==

我觉得有几幕很酷耶 `` 哈哈






今天的午餐 = popcorn..

要回的时候 `` 看到靓仔 XD

回到 lrt 站 `` 看到小力

今天很多人吖 @@

突然很不喜欢多人的地方.. ==

回到家死鬼饿的.. 哈..







下次要再连续看几场

下次要试下可立饼

下次要去吃 sushi

下次要..

我还有很多东西想要的 ^^







总结来说..

我这个假期看完了 6 月份被受期待的电影 =)

KARATE KID @ TOY STOYRY 3 @ ATEAM

嘿嘿 XD








这么快.. 就要开学了

很.. 开心叻~ 哈哈

可以看到亲爱的朋友们 =)

大家做完了功课吗??

我还剩下 karangan 吖..

记得做功课噢~







这个假期总结来说吖..

还过得算不错喇~ 比起以前 ==

现在要 bankrap 料..

我要努力存钱!!!

money money money $$








开学快乐 ^^











离开你

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1 ▃▂▁ message ▁▂▃:

  1. sushi sushi sushi~
    i need

    monnnnnneeeeeeyyyyyyyyyy!!!!!


    wei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