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06*brotherzz▐






hoho~ 我昨天终于都出街喇


可怜的我.. 假期才出那么一天..

kesiannya............






昨天就和兄弟出噜 `` 不知多少年没有出了

你们真的很难约呐~ 各个忙到死吖..

不是有 camp 就是去拍拖 @@

剩下我们这些 single n available 的 ==

哈哈哈 XD

约了好久不见的 maisy n junwing ^^

一个两个迟到咯.. 我和大佬最准时 =)

还有人当了 pilot.. zzz..

也是去 greenbox 唱 `` 唱到我没声音喇..

我还是第一次听耀唱歌呐~ wowww~

好听噢~ 哇哈哈 XD

这次也是没有酱 high 喇.. 才那么少人

我还真想试试跟一班很 high 的人一起去唱耶

感觉一定超爽的~ 呵呵 =D










过后照旧去老地方 yamcha =)

家玮终于放下他老婆 meet 我们了 ==

喷口水咯 XD







玩下俊颖的相机~ 很好玩呐

因为我没玩过 pro de camera mahh @@

我以后也要买一架来玩~ 等我存到钱再说叭~

喷到 4 点多他们就回噜.. 我和美诗就去逛街咯







我很想.. 很想.. 买衣服吖~!!..

我在忍着.. 忍着.. 忍着..

没钱了吖.. haizzz..






接下来还有什么节目??

补习咯.. tuition tuition tuition

我想看 [ toy story 3 ] 叻~ 好像很好看酱噢~

希望还可以出街喇~

也希望有人能陪我看喇~ 哈哈 ^^







昨天自己一个人从学校走去金河

有点怕怕的咯.. 而且很恐怖下..

或许是时候

学习 一个人 了

习惯就好 =]








说实在的

我真羡慕









这几天的心情没怎么好

不知怎么了.. 奇怪的喇我.. ==

想找个伴聊聊 `` 都不知道要找谁好..

不是没有钱 `` 就是不理我..

你变喇.. @@







want re-open school liao

i havent finish my homework XD

remember do homework ahhh~ haha..

继续追我的 [ 海派甜心 ] =)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

别害怕..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