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05* 你爱怎样就怎样▐





达浪浪~~


又是一个月的月底了..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丫??








啊哈哈~ want holiday lahhh~

its time to plan my holiday!!

hehe ^^

although i cannot everyday go out wet @@












我才知道

原来有部分是因为我

一开始的时候

我真的有愧疚感..








我真的没关系的~

你就去叭~ 不要理我~



虽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但是



也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弱的

=)








我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6 月

又会是怎样的一个月呢?

期待着叭 ^^









sushi king

remember our date ya~ hehe

now start save money bah~

sushi sushi sushi~~ =D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最近很爱这首歌~ 很好听呐~

萧闳仁的歌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