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04* gogogo ▁▂▃




yer!!! 死人頭電腦吖!!

今天又 format 電腦吖..

討厭的噢!! grrr..

遲早有一天.. 我一定要買 laptop 吖!!

氣死我喇!! 垃圾..










嗯嗯 `` 大家有眼看的

大家都在睡覺 XD

是不是這個畫面似曾相識吶? 哈哈

這個星期也是.. 不懂做莫很累耶..

不過不過!! 我昨天超精神的叻~

呵呵~ 不懂做莫 ==

有進步有進步~ 自我安慰 @@












分享一些 38 的照片`` 哈哈~

歪歪可以當服裝設計師喇~

今天還激佬了國文老師 ==








阿蔡壞蛋~ 睡覺吶 XP



這個是我們這個星期的玩具~ 哇哈哈

spongebob 和 竹蜻蜓 `` 童年回憶

搞笑喇~ 其實是祖儿吃honeystar 送的玩具

我們玩到沒有東西玩了.. 顯咯..












說說合唱比賽叭~

我們還沒跟鋼琴合過叻.. 感覺好像有點慢了..

已經排位了~ 整體的聲音還不錯喇~

只是.. 我一直唱錯歌詞 ==

他們還說我唱到很大聲添.. 可是我聽不到我的聲音咯@@

我覺得我們已經算不錯了的~ 只要繼續努力練習=)

每次都會想到去年的合唱比賽咯.. 因為..

我們竟然可以唱到全部走完音.. 真的很難聽咯

結果我們全部邊唱邊笑 `` 哈哈 XD








嗯 `` 拿到義山行的衣服嚕

超大件的喇!! 我拿 M

不用穿褲子都可以吖 ==

最好笑的是 那個骏迪拿 XXL

真的誇張大件的!! 兩個我都可以穿得進叻

而且 很像情侶裝咯~ 呵呵






明天就是義山行咯~

6.30 就要在學校集合了 @@

好早噢.. 我還在熟睡當中..

更慘的是.. 我們要跑 11 km 叻

哇噻.. 都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廢掉 ==

過後當然有節目喇~

幫咱們家的小蘭蘭提早慶生~ 嘻嘻 ^^







哇靠.. 最近每個拜日都有補習咯

本來明天也有的.. 我逃 XP

沒辦法喇.. 要考試料..

唉.. 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吖??







明天明天

不懂唱 k 唱得成沒有叻?

超久沒唱了的~ 喉嚨癢癢了~

哈哈 =D

親愛的~ 明天去吃大便嚕~ XD

呵呵 ^^










各位 晚安嚕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