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04* 我要看 ▁▂▃



[17][04]*[2010]







可愛的鞋子~ 做莫有醬多鞋子的??

對喇~ 就是我們班做了後拿去賣來籌款的

每個人都有動手做噢 =) 還有香味的

然後就 design 咯~ 不錯不錯~

昨天也偷了一個回家~ 呵呵 ^^

拿回去留做紀念呗~










哈~ 這個禮拜二沒去上課噢

早上頭痛吖.. 然後就順便偷懶下 XP

沒想到..

這麽多人想念我噢~ 嘻嘻 ^^

開心喇~ 哇哈哈 XD

那天在家就很無聊嘛 ``

所以就幫 06`07 年的回憶搬家了 =)

搬去我愛的舊窩~ 呵呵

www.wretch.cc/blog/secret2302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麽?







這個星期真的頂不順吖.. 很多功課!!!

做莫高二醬多功課的蛤??!!

而且是一來就一大堆一起來噢.. 搞錯..

沒有功課的時候.. 就一本都沒有噢 ==

真的是一天內有三個語言的作文吖.. 氣死我

現在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功課吖

煩吖煩吖.. grrrr..







嗯 `` 這個星期也開始練合唱了

【 你說的話 】 感恩歌曲來的

其實說真的.. 還不錯聽呐~

雖然說有點難唱喇.. 不過..

慶幸的是 我們班女生多

而且又比較有音樂細胞的

所以練到不錯下~ 哈哈

第二部有點難唱咯.. 整天被第一部的影響 ==

我們還有兩個星期丫~ 我相信 我們可以的 ^^

加油噢 =)







怎麽辦? 最近上課都提不起精神吖..

嚴重失眠醬 @@尤其是上那個華文課吖..

我已經很盡力在聽了.. 盡量叫自己不能睡..

結果.. 還是睡了 == 而且很舒服的那種~

慘咯.. 怎麽辦吖??你說其他節還好..

因為.. 有老師 = 沒老師

不信?? 真的喇.. 我們自己自修的..

我們班真的醬 beh tahan 嗎??..







你好遜

遜斃了












一連 3 天假期

hapii holiday ya~ XD

好好充電下 =)











誰要陪我去看 ice kacang puppy love??

初戀紅豆冰 ^^

我想看呐~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為什麽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