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来 ▁▂▃



呃.. 我病了..

是无端端得病咯 ==

吃了那个蛋糕后 `` 全身不舒服吖











我还以为只是我.. 原来不是..

只怪我们吃太多? 唉..

本来是肚子痛而已.. 结果还发烧添..

可怜.. haizzz..








今天我有去 yam cha 了叻~


呵呵 ^^

因为他们改地点了 `` 是非站

补完习就去 meet 他们噜 =)

见到两个月不见的阿愿彬喇~ 哈哈

他依然没有什么改变喇~ 还是校草 XD





玩了后 就一直逼供他说他的恋爱史

他和他现在的 gal gal~ 哈哈





然后聊下聊下就聊到别人的料~ hehe

不错不错~ 你们都很好喇~

唯独我还在空窗时期 == 唉~~~






话说回拜四的电脑节

啊!! 第一次酱讨厌电脑咯 ==

我竟然变成了电脑白痴.. 不会做吖..

一把火 `` 两把火 `` 三把火

原来 我不是做 flash 的料..

还要谢谢 pei boon 帮我做丫~ ^^






我的宝贝相机送去工厂维修喇..

现在用着姐的那架咯..

不好拍叻.. 唉.. 我的要求很高的~

只能等我的宝贝相机回来噜~

等待..

等待.

等待~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

影子讽刺地更着我 难分难离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你收得干净

我也会不留一点痕迹







原来..

原来.

原来

好听~

=( =)









有时候

不习惯

夜深了

安静了

睡觉了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