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04* no title ▁▂▃




[21][04]*[2010]



昨天..

我真的很激吖!!!!!!!!!!!!!!!!!!!!!

爛臭電腦!! 砸爛它吖!!

唉.. 不想講不開心的事了..

算了叭.. 算我倒黴..










話說回 千人宴那天

我有去吃咯.. 爸媽要去嘛

那天還蠻多人下的 `` 我還以為很少 ==

到了就去 meet 康成和吉柽他們

我和 darlie 和 darren 拿康成的名譽卷坐禮堂咯~

然後我和康成一直找人拍照~ 哈哈



















又找家玮聊天咯~ 他在管廁所 XD

這次 gap 不到什麽靓仔喇..

看到最靓仔的還是那個初二的那個~ 呵呵

也看到以前的靓仔回來幫忙學會

不過沒看到我以前那個靓仔噢 @@












拜一那天就放假咯 `` 出街去噜~

看〖 初戀紅豆冰 】~ 還不錯看下呐 =D



有幾 part 真的很廢咯~ 笑死我們喇 XD

謝謝你們願意陪我看呐~ 呵呵 ^^

過後就回 ts 吃午餐.. 浪費了很多時間 ==

然後我就要去買禮物咯

第一次覺得買禮物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耶 @@

他們走了後.. 我就一個人從 5 樓走到 1 樓..

再從 1 樓走到 5 樓咯.. 腳超酸超累的..

本來想忍著不買衣服的 `` 結果..

忍吖忍.. 忍吖忍..

忍不到喇 == 買了 2 件可愛的 tshirt~

在家裏穿的 `` 哈..

沒辦法嘛~ 女生天生就是愛買衣~ XP









明天沒得 yam cha 喇..

掃興呐..

沒關系喇~

我相信我們還有機會的~ 嘻嘻 =)











啦啦啦~

不懂要講什麽了..

就醬叭

掰掰~










1 ▃▂▁ message ▁▂▃:

  1. 韵有招牌笑容^o^ ~

    哎哟~
    我看到安琪穿mini skirt~

    1个人流浪哦?
    下次有机会陪你买呐~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