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大消毒



沒有錯


今天開學了噢...

不知是好是壞 ``` 有點不想去學校叻

可能是因為放太多天假期了 ``` 變懶了 ==

而且最近很累吖 ``` 超想睡覺的

昨天還猶豫著要不要去學校噢 ``` 因為有流感症狀的可以不用去嘛

我剛好有咳嗽... 只是普通的咳嗽而已喇

昨天就問家玮有沒有去咯 ``` 他之前講他拜一不去嘛

他怕了康成.... 哈哈...

康成有去噢 ``` 幸好他康複了

家玮就講他童軍要幫忙消毒嘛 ``` 所以就去咯

看到醬多人都去... 我也去埋咯







今天差一點遲到了添 ``` 很塞車吖

然後一進到學校門口 ``` 很多學長在派口罩

就戴咯... 去到第 1 羽球場就看到超多人的

我還以為發生什麽事咯 ``` 原來是測量體溫

就排隊咯 ``` 很長又很久呐

我排錯隊了... 我那排超久的咯 ==







回班後就打掃除噜 ``` 大消毒吖

抹這邊抹那邊 ``` 抹手可以動到的東西咯

我覺得我們抹到很快下 ``` 不可以拖延時間吖...

本來想慢慢抹的 ``` 拖延一下時間的 ``` 哈

然後 1 粒鍾就搞點了 ``` 繼續上課






戴著那個口罩很悶叻 ``` 悶死人喇

很難透氣咯 ``` 那個蒸汽又弄到我眼鏡蒙蒙噢

討厭吖 ``` 沒辦法... 一定要戴

我看這個星期要一直戴下去了 ``` 只好忍一忍咯

每天都要自備口罩噢 ``` 幸好我家裏有

哈哈 ``` 免費的 =)






2 下課後老師都去禮堂吖 ``` 所以全部留在班咯

我覺得我們班真的很亂下咯 ``` 很多人追來追去的 ==

然後我們幾個就在那邊聊天咯 ``` 呵呵

聊聊下... 理三的成風和晉铨來了窩

跟我們一起哈拉 ``` 哈哈

我們就在那邊聽他們兩個講估咯 ``` 笑死人喇

不知道我們以後還有沒有醬的機會叻?

3C 的兄弟一起哈拉聊天 ``` 很懷念~

嘻嘻 ^^






我們學校的流感病例已經有 22 宗了叻! 幾誇張吖!

現在好像每個年級都有人中了耶... 恐怖 ><

安琪 + 家俊 + 治堅都還沒回來上課吖 ``` 在隔離當中...

他們現在應該沒事了叭? 希望他們快快康複噢~

家俊拜六才知道他中叻... 可憐吖...

他跟我講的時候,我還以為他騙我的添 ==

大家喝多多水噢 ``` 也多多洗手噢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吖 =)






小力拜六開趴呐 ``` 他拜五生日嘛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 我應該可以去叭

我家很靠近他家叻 ``` 哈哈

他請 2 班的人噢 ``` 我想應該會比較熱鬧叭

看下我爸媽給沒有先咯 ^^









2 ▃▂▁ message ▁▂▃:

  1. 小力不怕惹H1N1进家啊?哈。

    ReplyDelete
  2. 【 maisy 】

    哈哈

    小力的爸就是怕...

    所以取消嚕...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