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課當中...



啊... H1N1 已經入侵我們的學校喇 ><


很嚴重添叻! 現在有 9 宗了叻!

每次我問人的時候 ``` 都會多幾宗的...

很恐怖咯 ``` 9 宗已經算很很很嚴重了耶

很多都來自理一的噢 ``` 可憐的理一吖...

有幾個還是我認識的添 ``` 治堅和偉樂

希望你們早日康複噢~ 加油加油!! =)






拜一那天厚... 幾多人早退吖...

包括我咯 ``` 還有康成咯

因為發燒吖 ><

不過幸好現在康複料噜 ``` 哈哈

很多人都生病叻 ``` 我們學校有很多病菌 ==

希望 H1N1 快點消滅掉喇 ``` 討厭的






現在在停課當中咯... 悶死人吖

不懂要做莫... 發黴吖... ==

幾希望回去上課吖 ``` 不過學校很危險

很多 virus 吖 ``` 等下回去又中料

不懂拜一的時候 ``` 有沒有人去上課添...

很多人都講怕怕叻 ``` 我也是

大屁股還說拜一才一起進行消毒打掃除工作叻

遲不遲點噢?! 等下掃到一半又有人中 ><






祝昨天生日的俊颍生日快樂 】~

他有收到我的 msg 噢 ``` 哈哈

可惜咱們的卡片還沒寄給他呐 ``` 好像是在理一 ==

還沒寫完... 不用緊喇...

最重要是有誠意嘛 ^^






等下都不懂要幹嘛了... 顯到吖...

可能看回以前下載過的戲叭 ``` 還有很多我都還沒看的叻

好像【 2吻 】 【 鬥牛 】...

好喇...

突然間不懂要講什麽東西了...

就醬喇

大家記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噢~

喝多點水噢~

掰掰噜~ ^^










4 ▃▂▁ message ▁▂▃:

  1. 治坚今早出狱喇
    总算没事了

    不懂伟乐好了没有咧 ~

    我还没写俊颖的卡咧 ><



    好好照顾身体叭 !

    ReplyDelete
  2. 不要有事喔~
    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3. 【 monkeymii 】

    俊潁的卡不懂去了哪里耶...

    =.=

    我還沒問治堅...

    現在已經過了很久料咯...

    都不懂要不要寄去添...

    不過寄去的話

    也算有誠意嘛

    呵呵 ^^

    ReplyDelete
  4. 【 hocksee 】



    現在沒事了嚕

    呵呵=)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