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明澤同鞋默哀...



人生無常


人生真的很無常

不懂下秒會發生什麽事情...






話說會拜一時

上課上到一半就聽到廣播 ```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 H1N1 的

結果不是... 是一個不幸的消息

張明澤同鞋不幸在一場交通意外受重傷

當時還未脫離危險的狀態...

聽完廣播後 ``` 我就有點難過

雖然我和他並不認識

當時我們還想寫卡片祝福他早日康複的

但是卻沒有卡片 ``` 所以就沒有寫了






下午我們上完地理節 ``` 從視聽講堂回去班

過後上著課的時候... 發現家玮不見了

再過不久... 他回來了...

他回來的時候

眼睛紅紅的... 整個人很沮喪的樣子

當時... 我就猜到發生什麽事情了...

他說明澤同鞋離開我們了...

當時我們錯谔了一下

不知道要如何反應過來

心也跟著難過了

然後家玮就哭了出來... 講真的...

我還是第 1 次看到他哭

畢竟他們是童軍團的 ``` 所以一定會很難過

淑彗看著家玮... 也差點要哭了






過後又有廣播

報告明澤同鞋不幸逝世的廣播

林名義那時廣播的時候 ``` 也好像哭了

氣氛真的很難過






過後就聽家玮說意外的發生

明澤同鞋是在拜日淩晨 5 點發生意外的

但是他們童軍團不知何故

就走在 highway 那邊

聽說是因為本來的那條路有障礙

所以就只好走 highway

那時他們應該是看不到前面有車叭

因為很暗

所以就撞上明澤同鞋了

其他人都閃得到...

就只有他...

更離譜的是...那輛車竟然逃之夭夭!!

沒有人性的!!





明澤同鞋

我可以很肯定他的人緣很好

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人為他掉下眼淚

真的很可惜吖...

雖然不認識他

但看他的樣子是蠻親切的

我曾經看過他的哥哥而已

沒看過他本人

剛剛看了他的 blog

覺得他們兩個蠻像的






今天他出殯了...









希望他在另一個遙遠的天堂

能安息叭~






我只能說

請 大家

珍惜生命

珍惜家人

珍惜朋友








4 ▃▂▁ message ▁▂▃:

  1. 真遗憾
    年纪才那么小就...
    人生真的无常~
    愿他安息,安祥地离开这世界~

    ReplyDelete
  2. 【 michellegan 】



    真的很可惜丫...

    現在就只能為他默哀...

    希望他在另一個地方

    能活得快樂點~

    ReplyDelete
  3. 人生真的很無常
    無緣無故
    被老天爺
    將我們帶來這個世界
    卻無緣無故
    被帶走
    很自私
    真的好自私

    ReplyDelete
  4. 【 ~敏~ 】



    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生命吖~

    也要珍惜身邊的人~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