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D4N 曼谷华欣之泰热喇 ☀ Som Tam Nua@Siam Square ▐









Som Tam Nua 还蛮出名下的

之前在爬文时也有看过,可是没有列入我的 to-eat-list 里

之后因为打乱了行程,就看看那边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就酱去尝试下





它是在 Siam Paragon 对面的 Siam Square

很容易找的








那时差不多 12 点酱,就有蛮多人的了,蛮多游客的

不过幸好不用排队就有位子了

看人家说,如果是 peak hour 来的话,队可是排到很长的噢



店不会说很大



对面那里的座位是另外一间蛋糕店的,不懂是属于 Som Tam Nua 的还是不是



这里是弄 papaya salad 的厨房














Som Tam 其实就是 papaya salad,顾名思义这里的招牌就是 papaya salad

所以来到这里就一定有叫 papaya salad 来试试



其实我觉得还好罢了,可能我不大会欣赏 papaya salad 吧..

很辣是真的



这个炸鸡很好吃!!!!! 很爽口!!!! 而且味道也很好!

强力推荐!!

我还想叫多一个的叻 哈哈哈



这个鱼我觉得普通..



这个好像是羊肉来的,有 lemon grass 的味道

可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lemon grass,所以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这餐我觉得普通咯.. 没什么特别好吃的..

我只是觉得那篮炸鸡很好吃! 只是推荐那个罢了

还有一点就是那里的服务员的态度真的很差!!

明明就很多服务员,明明就看到我招手,却假装看不到

而且会英文的只有一两个,不懂我们在讲什么..

我想说一间有那么多游客光顾的餐厅,请几个会说简单英文和态度好的服务员很难吗?

所以说,评分好和很多人介绍的餐厅不一定是真的好的,要亲自去体验才知道..













一共吃了 (4人):780THB  

推荐指数: ❶❷❸④⑤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