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26* Nihon Kai @ Old Klang Road ▐











这篇介绍的是日本餐 ---- Nihon Kai @ Old Klang Road

其实这餐是我的生日餐喇 哈哈

想说吃日本餐,可是不懂哪间好吃又不会太贵的

Research 了很多间,感觉都差不多一样

蛮多都是 buffet 的,感觉不抵,因为吃不多嘛

所以就随便选了这间,哥哥姐姐很久之前吃过的










去之前最好是先打电话 make reservation



当天是礼拜天晚上,刚到就看到很多人在外面排队了

去到那儿才知道原来有限时的噢! 只有一个小时可以吃

不知道是 peak hour 所以才限时一个小时,还是本来就有规定的

我觉得限时不是问题,问题是你应该在电话跟我讲清楚,可是他们连提都没提

我们本来 reserved 七点的,迟到了 10 多分钟,结果只剩下 45 分钟可以吃..




反正都到了,就算咯,赶快入座和点菜

我妈就说慢慢来,他们该不会在你还没吃完就赶你出去吧? 哈哈哈

菜单有很多选择,就像普通日本餐厅酱,还有很多 set meal

Set 的都算蛮便宜的,比起外面的










餐厅有两层楼,可是不会说很大

几乎都是客满的状态

菜还出得蛮快的,应该是要我们快快吃完呗








Nigri Sushi --- RM29++

看它的 sushi 很大块!!! 生鱼片也很大片噢!

饭团也很结实,不会一拿就掉完了



重点是很新鲜~~ 而且价钱也很 reasonable!

喜欢吃寿司的建议点这盘比较值得,因为 ala carte 比较贵











Shake Sushi --- RM3.50++
Unagi Sushi --- RM8++

这两个就是我点的 ala carte,因为我叫了 set 的,又想吃 sushi 嘛 :P



Unagi 好贵,可是好好吃噢!!!!!

它还有一点热热的温度, 一吃下去整个超幸福的喇~ 哈哈哈








Gyouza --- RM10++

这个饺子就普通.. 没有说很好吃












Mixed Tempura Set --- RM24++

我叫的 tempura set,很大份! 吃到我饱死了 

很多 tempura 叻,可是味道我觉得还好罢了



我喜欢这个 chawanmushi! 好吃叻!  









Teppanyaki Chicken Set --- RM26++

这个是我妈点的,她说还 okay










Salmon Butteryaki --- RM24++

爸点的三文鱼,他也觉得 ok 罢了









总结来说,我觉得以日本餐来说,这餐算是价钱很 reasonable 了 

而且 set 都很大份! Sushi 也很大块! 

大推它的 sushi 吖~ 大块又便宜!











Nihon Kai @ Old Klang Road
Address: No. 4-2, Jalan Telok Gadong, Off Old Klang Road, Kuala Lumpur. 58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Contact No: 03-79823668
Website: http://food.malaysiamostwanted.com/venues/nihon-kai-japanese-restaurant-japanese-food-jalan-klang-lama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